《红白囍事 》 New Beginnings

本剧主题曲由
Funkie Monkies提供

主题曲:《在我左右》
主唱:龚芝怡
作词:小寒
作曲:龚芝怡
编曲:黄韵仁 / 龚芝怡
制作人:黄韵仁 /林棋玉
OP: Funkie Monkies Production Pte Ltd
SP: Warner/Chappell Music Taiwan Ltd

最爱把脸 靠在你左胸口
每个心跳都是 生命的演奏
在你外套里 我不再颤抖
世界催我 成熟
你却能让我 无怨尤

就算我们 会像尘埃飘走
我也尊重 严格运作的宇宙
它要我珍惜 这一次拥有
你是一切 理由
有泪也要 勇敢享受

你就 在我左右
守候 黑夜白昼
我又 何等何能
张开手就 梦寐以求

你都 在我左右
紧握 这双手
哪怕 身躯会旧
心已被爱 渗透
这瞬间 已是永久

插曲:《明知我爱你》
主唱:龚芝怡
作词/作曲:龚芝怡
编曲:黄韵仁 / 龚芝怡
制作人:黄韵仁 / 林棋玉
OP: Funkie Monkies Production Pte Ltd
SP: Warner/Chappell Music Taiwan Lt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