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打绿!

蘇打綠 Sodagreen 官方頻道 (achun5’s Channel) here.
sodagreen Official Site 蘇打綠官网 here

虽然青峰说有些國語詞彙的意境是難以用台語展現的,可是两种版本我都爱!
也在此希望李资政能节哀顺便,为他挚爱的家人振作起来。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哦! 

 

詞:吳青峰 曲:史俊威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每根頭髮都失眠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像魚 守在裡面
(卻是魚 守在裡面)
(像條魚 守在裡面)
(守著幻影 葬在裡面)

不管要多少時間多少眼淚多少落空來等待
不管你是不是會回來
其實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如此傻傻地期盼
你是我僅有的愛

 

作词:吴青峰 林暐哲 作曲:小威 

今阿日月娘那这呢光
照着阮归暝拢未冻困
连头毛都没休困
你甘知阮对你的思念
希望你有同款的梦
咱两人做阵返来那一天
互相依偎的情爱 

底你的心肝内 是不是还有我的存在
永远拢底等 有时阵嘛会不甘愿
想讲要作伙飞 去一个心中美丽的所在
所有的一切 拢总尬你放作夥
希望你 会当了解
亲像鱼死底花园 

我不管多少时间多少目屎多少失望来忍耐
我不管你当时会返来
其实我嘛不知影为怎样为怎样憨憨等待
你 是我唯一的爱
为着你 我一定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