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频道原创影片 《等一等爱情》 Love In A Cab

克勤的心情点滴

2000年
麦当劳的吉蒂猫

我的心被偷走了
警察叔叔,找不到
私家侦探,查不到
清洁工人,扫不到
那个小偷叫
初恋

2001年
911恐怖袭击

你也有这样的愿望吧?
成为一个有力量的人
从此,
再也没有不如意的事
再也没有不喜欢的人

2002年
世界杯

每一次我被挫折
打倒的时候
总是无助
却带着期盼的望着它。。。
等我复原了,
你就知道我的厉害!

2003年
SARS非典型肺炎

我仿佛看到一个太阳
蒸发我快
掉落的眼泪。。。
她是不是
在为我难过?
突然间,
我的难过。。。
不那么难过了

2004年
尼浩大道倒塌事件

我们一个是时针,
一个是分针。。。,
有偶然的交会,
却总在不同
的步伐运行着
什么时候才能
为彼此
停下脚步?

2005年
NKF

她睡的样子很甜
也许她的梦很甜。。。
也许是因为我
她才睡得那么甜

2006年

我在雨中等你
在太阳下等你。。。
等了又等
一等再等。。。
最后,
我忘了我在等什么?
可能只是一个结果

2007年
美国金融风暴

这个世界上
你在寻找一个人
有一个人
也在找寻你。。。
直到你们找到彼此
生命才圆满

2008年
中国举办奥运会

这个世界上
你在寻找一个人
有一个人
也在找寻你。。。
直到你们找到彼此
生命才圆满

有时候,
出现的那个人。。。未必是对的人

2009/2009年的圣诞

你给了我梦想。。。
我却因为梦想
而与你告别。。。

2010年

爱情就像德士
有时它等你
有时你等它。。。
只要你愿意等
一定会等到的。。。

P.S. 喜欢男主角的台词和插画。不拖拉,够清晰。男才女貌,画面唯美,值得一看得本地制作!别等了,http://entertainment.xin.msn.com/zh/tv/channel-u/programmes/Love-in-a-cab.aspx?cp-documentid=4499696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