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ok 538 Market & Food Centre Upgrading Completion Ceremony 勿洛538巴刹与熟食中心完成暨开幕典礼

大选即将来临。在这段期间,执政党的任何一个举动,都会被理解为选举之前的准备工作。今天新加坡多数地方所举行的社区活动也不例外。

很欣赏司仪林茹萍开门见山的说,“(大意)今天有这么多得好礼相送,你们知道要怎么做了吧?要支持他们哦。” 老实说,没有她那么直截了当的提醒也无伤大雅,毕竟我们早已心里有数了。

也就是在这场社区活动上,才发现我又“搬家”了。从原本的东海岸集选区East Coast GRC (1997年和2001年),到马林百烈集选区Marine Parade GRC (2006年),在到现在的阿裕尼集选区Aljunied GRC。我在这世上还不到20年就有这么多的转变,那2016年,我将会被规划进哪个单选或集选区啊?

管理员从前议员 Mr. Chew Heng Ching 周亨增(1997年和2001年),到费绍尔博士(2006年),即有可能再换手,变成全国职工总会助理秘书王乙康。最近,确实是这么传的。

早知道我七早八早就到场地驻守,一至到活动结束。来了这么多稀客,我一个都没看到!最让我槌心肝的就是没能看到我最崇拜的林惠华部长!让你瞧瞧有多少贵宾驾临加基武吉:

Guest of Honour
Associate Professor Muhammad Faishal Ibrahim 费绍尔博士
MR for Marine Parade GRC
Adviser to Marine Parade GRC GROs

Special Guests
MPs from Aljunied GRC

Mr George Yeo 杨荣文
Minister for Foreign Affairs 外交部长

Mrs Lim Hwee Hua 林惠华
Minister, Prime Minister’s Office
Second Minister for Finance & Transport

Mr Zainul Abidin Rasheed 再诺
Senior Minister of State (Foreign Affairs)
Vice Chairman of Aljunied Town Council

Mdm Cynthia Phua 潘惜玉
Chairman of Aljunied Town Council

先到这个柜台领取幸运抽奖固本。只需把身份证交给工作人员扫描即可。若忘了或没带身份证,只需在白纸上填写身份证号码,就能领取固本。

幸运抽奖的固本号码的字形有点小,老人家看得不是很清楚。

爹买了早餐,所以我和娘先回家享用早餐。歇息一会儿,娘看报,我冲凉。大约10时30芬才回返活动现场。也因为这样,没能和贵宾们有一面之缘。

赞助=宣传。玩游戏便能获得。拿了赠品,回家使用,若好用,必定一传十,十传百。用小鱼钓大鱼。

文化广场 Cultural Plaza

还算不上是座无虚席,因为场边有太多“诱惑“了。

有一桌自助餐供有贴纸sticker的乐龄人士享用。侍应生正在准备,为待会儿前来的老人夹食物。

民以食为天。由于50个乐龄人士的食欲较小,在较迟的时候开放给出席活动的人,一眨眼就一扫而空了。(诱惑1)

爆米花,棉花糖和雪糕无限量供应!只要你的家庭成员够多,就能一起排队拿零食。一个人也没关系,只要你有耐心和耐力,排几次都无所谓!既然是免费的,就不要要求多多,为难那些工作人员/义工。(诱惑2)

游戏摊位-人满为患。是要玩,还是要赠品(零嘴)?请原谅我这么怀疑。(诱惑3)

台上也有几个歌台老将,新秀轮流演唱,娱乐大众。在这之中,费绍尔博士和王乙康也和在座人士握手。我也不例外。嘿嘿。

分发好礼时间!

幸运抽奖,我只有看的份。那诱人的第一奖,Samsung LED 26″ 电视机。。。

 

活动结束后,他们也到附近走走。

不远处还有鸟儿歌唱比赛。

评审到底是怎么分辨每只鸟的歌声,和赏识它们的歌艺的呢?好深奥的一门学问啊!

不同设计的鸟笼,代表着不同的级别吗?

阿南是鸟儿歌唱比赛颁奖仪式的司仪。(那位身穿黑色线条上衣的男士)

Organised by:
Kaki Bukit Area Sub-Committee (Blk 538)
Bedok 538 Hawkers’ and Merchant’s Associati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