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机场的旅途中。和上海度过了一夜情之后,现在空着肚子的我即将一走了之。*狂笑*

旅客出境,当地导游/司机接机。

仁川国际机场
第一印象,还不赖。离去之际,突然在广播中听到爸的名字。为了确认我并没听错,便恳请会韩语的导游向机场人员询问。这时才得知,爸拿错行李了。导游Ken有点儿心不甘情不愿的带领我和爸到广播中所指定的柜台。

爸太心急了。我去拿推车的时候,爸便忙着认领行李。会出错也是因为太陌生了。我们一共托运了三个行李。一个是婆婆的,两个是我家的(但是和他人借用的)。由于不是很熟悉,其中一件最拿错了。可是,情有可原,毕竟都是同个牌子的,而且设计大略相同。行李都有luggage tag,婆婆的除外。只用丝带系了个蝴蝶结。也就是这个蝴蝶结令爸先入为主,拿错行李箱。

我把行李拖到柜台,柜台人员则开始通知相关人员来处理。几分钟后,Ken,我和爸就跟随着保安人员到出境厅的其中一个入口处。他们指示爸带着行李进去。我被拒于门外。

无法一探究竟。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失,心里开始着急了,该不会出事了吧?这是的Ken有点儿像包公,毕竟这种没有时间限制的拖延,会影响到行程。

行李箱 -- 这场风波的主角。几分钟后,他的主人笑脸迎迎地把它领走。

过了将近20-30分钟,爸拖着婆婆的行李出来。整个人看起来怪怪的。随后,从他口里得知,保安对他的态度不好。他们要求40,000韩币(~S$40)的赔偿,说是因为对方向机场要求赔偿。还有那说话的口气,好像是审问犯人一样。在那之间,我还眼睁睁的看着对方拿着他的行李踏出离境厅,保安还对他笑得十分灿烂呢!没看见他要赔偿啊。

两个旅客都是受害者啊!怎么对待两者的态度竟有如此大的差别?就因为对方是从别的国家入境到韩国当导游?大小眼。脸黑黑的保安人员之前和Ken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得韩语,翻译之后,谈话内容竟然是保安怀疑我爸在进行非法交易。天啊!若是这样,无需质疑对方吗?他极有可能是共犯啊。气死我了!

堂堂一个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可是,爸说着说着,眼眶开始泛泪。想必是受了很大的委屈,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爸眼眶湿湿的。幸亏爸精明得很,见昭拆招,并没有付所谓的赔偿金。

妈和婆婆吓坏了。随后才得知,团里有个香蕉人家族的一家之主,不但没有安慰,还不断地在她们俩的面前说一些有的没的。害到婆婆竟然说是她害了爸。团队精神在哪?就算你想说,也避免让她们俩听见。毕竟,这时的她们,感性胜于理性。

很想把一切的不愉快都抛到九霄云外,但(我可以说是冤家路窄吗?)我们又在想用午餐的餐厅碰见他。也难怪啦,他是导游,而陆游团队去的地方也就那几个。

小菜六碟。是无限量供应的。

Mushroom Hotpot!

Daegwallyeong Samyang Ranch 大关岭三养牧场 (대관령 삼양목장)

亲手喂小绵羊吃稻草和饲料。吃相可形容为狼吞虎咽。

亲手制作乳酪所需的厨具

如果你又看过U频道的《都是大发现 On The Beat》(我忘了是系列4还是5),所体验的 DIY Cheese 过程都是一模一样的。

加入所有材料的液体状乳酪

先把花瓣放进容器,再把液体状乳酪倒入。

同心协力,把多余的水分挤出。

大功告成!是时候品尝亲手制成的乳酪了!不用担心,花瓣是可以可以食用的哦!

用两小块的薯片夹着一小块的乳酪和涂抹些许的草莓酱。好棒!单单吃薯片也很赞。再配上一小杯的红酒,心里暖暖的。大家都是酒鬼,因为师傅所提供的两瓶红酒都滴酒不剩!我喝了一小口,感觉好苦涩,就不喝了。这些是我替留在车上的妈和婆婆准备的。婆婆怎么说都不想下车,只因温度偏低。

Cheese DIY 的潘师傅

晚餐 -- 烤肉!无肉不欢嘛。超爱左下角那碟鱼饼!

Daemyung Sorak Resort
Official Site: http://www.daemyung.co.kr/
Korean Tourism Board: http://www.visitkorea.or.kr/enu/SI/SI_EN_3_1_1_1.jsp?cid=349490

안녕히 주무십시요. Annyonghi jumushipsiyo.
Good night! 晚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