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it Snow x3

从房间的窗口看到的景象

山消失了。愚公移山?

穿上帅气笔挺的西装/冬装的可爱胡须熊(男)

白雪皑皑。第一亲身体验什么是下雪,第一次亲眼看到雪,第一次用手触摸雪。

根据当地的气象预报,预计5,6天后才会下的雪,提早了几天来临。也让我们乐开了怀。或许是因为太着迷了,既然搞错集合地点。迟了15分钟才吃早餐。

比起昨天一路上所看到的枯黄植物,还有一些留在阳光照射不到的地方的积雪,这美丽的白雪,为这次的旅程增添些许的惊喜。因为在这段时间下雪,算是较罕见的。Ken 说,这足以算是暴风雪了。

启程时,伏在车窗的雪开始慢慢融化。你看到水滴吗?那是雪到访过并留下的痕迹。

今天的第一站--雪狱山国立公园

不要说话,请安静的欣赏。

因下雪的关系,无法搭乘1,2公里长的空中缆车。

厚厚的白雪把所有障碍物都覆盖起来,要推着坐在轮椅的奶奶是有点困难,所以,我陪着婆婆和妈在供品收买处歇息,而爸则和其他的人前往雪狱山最大的寺庙,新兴寺,去看青铜大座佛。他们还堆雪人呢。

让你看看周围的美丽景致。。。

午餐 -- 海鲜火锅。 全部无限量,海鲜除外。

小菜。鱼饼没有昨天的好吃。

直走到轨道的另一边,就能和许多的雕像合照留影。再向前走就能到海边。

爸在海边漫步吸烟时拍的。我再多的练习都比不上他的神来一拍。佩服得五体投地。

在铁轨旁等待即将搭乘东海岸浪漫小火车。《都市大发现》曾介绍过。

沿途能欣赏韩国东部海岸的壮丽,列车沿着东海岸疾驶前进,窗外稍纵即逝的山海景观让人目不暇接。

坐在我隔壁的小男孩。和我在同一个火车站下车。

江陵船桥庄 — 朝鲜时代的贵族在江原道江陵市修建的高级住宅。《宫-我的野蛮王妃》,《黄真伊》,《食客》等电视连续剧和电影都曾来到这里取景和拍摄。

入口处

缓慢的在雪地行走。但雪融化之后,务必以更慢的速度,小心翼翼的走。

Ken 转过头的一刹那,我刚好按下了快门。准吧?

看了导游的庐山真面目后,现在请你看载送我们一群人的旅游巴士。那是我爸牵着我婆婆的背影,感人吧?

原本是要前去凤凰城,也就是今晚住宿的地方,的Blue Canyon水世界。但因为那里乘淡季翻新设施,因而该往Water Park Ocean 700。那个背影是我妈。

室内水上游乐设施。当然也少不了温泉。由于脱衣换泳衣是麻烦了些,我们三个女的宁愿坐在一旁喝咖啡。我爸有去尝试传统的泡汤,是全裸的哦。嘿嘿。

晚餐 -- 韩式烤肉。 酱汁调配得很好,汤汁非常好喝,很和我的胃口。到目前为止,最可口的一餐,也是到过的餐厅中最好的一个。

小菜

Hanhwa Resor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