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in Seoul

每晚都在不同的地方过夜,每天早晨看到的风景也都不一样。

Everland 爱宝乐园

今年,是爱宝乐园的35周年庆!和迪斯尼乐园比较,爱宝乐园是空虚了些。所以,入门票价格相比之下,比较低。

乐园里的乐龄设施少得可怜,只有一个,也就是在入口处附近。有点懊恼,要是我有听到Ken提起轮椅,我一定坚持借用一辆。婆婆步履蹒跚,爱宝乐园对我而言,只不过是一个吃午餐的地方。除了Ken亲自带我们去的地方,就没了。

首先,得从市区的一个集合点搭乘短程巴士到爱宝乐园。

欢迎光临!

双脚腾空,到另一边去。

先是到 126.野生动物园。 坐在一辆窗口布满铁丝,老虎造型的巴士,游览并观赏院子里的动物。有常见的长颈鹿,狮子,老虎,雄,鸭子,猩猩,白虎等。

雄狮和雌虎的自由恋爱。

自由恋爱所产生的爱的结晶。它是Liger。而雄虎和雌狮的结晶则被称为Tion。不知它是害臊还是太累,一直趴在那里不动。

立正站好的熊。

熊向动物饲养员讨食。是有点吓人。

等待观赏4D秀。

观赏4D show,千万不要选择坐第一排。毫无经验的我,就因为人较少,还有为了方便婆婆不必爬上任何的台阶,就傻傻的领悟到这个道理。进入戏院前,电视都会播放一小段的剧情,让故事的主要人物向你讲解故事的来龙去脉,免得你一头污水的栽进去。

有将近一半的时间,我眼睛是闭着的。剧烈的摇晃,不知从哪来的风,还3D眼镜所制造出来的近距离效果。我的妈呀!那坏蛋的鼻孔好惹人厌哦。

就这两个景点。原本说好要去赏花也赏不成了。爸原本提议我们兵分两路,他陪婆婆,而我带着妈到处逛,顺便留意哪里有适合我们口味的餐馆。可是,这么大的一个园区,要是走散了,该怎么联络啊?团队中的一个家庭,就是因为成员各自走散,开始你找我,我找你的。我不要。

最后就到21.东方餐馆 Oriental Restaurant去吃套餐。点了4分套餐,婆婆却吃不完。 餐餐都是这样,难怪那么瘦。其中两份是有泡菜的。婆婆不太会吃辣,妈又不能吃白菜,也只好硬着头皮,把白菜一一去掉。不知道是不是泡菜酱太辣,还是它的清肠功效太棒,吃完这餐后,我天天排便。

下午3点在集合点见。却因为那家庭的寻亲记,拖到3点半才离开。

看看周围风光。。。

Tulip Festival 郁金香季节即将来临。

泡菜DIY

白菜和酱料

酱料是有这12种材料调配而成。

正在做泡菜的我。坐在我左手边的是婆婆。大家所做好的泡菜都会捐给孤儿院,老人院等。真是好事一桩。

不同种类的泡菜。想购买的话,可以想导师下订单。在离京当天到机场领取。

在同座建筑的3楼。。。大家正忙着挑选韩国传统服饰和装饰品。笑料百出。

虽然不是很喜欢粉红色,但这套服装却有我深爱的灰色。还有,爸叫我站在李英爱的前面,真想不通,难道不要合照吗?

最新,最潮,最便宜的时尚品都聚集在东大门的购物商场和路边摊。这里也有很多设有店面的批发商。导游向我们推荐的是 Doota 두타。其实附近也不乏类似的商场,例如,Cerestar, Migliore, APM 等等。 他们有各自不同的亮点。

晚餐 -- 热腾腾的人参鸡。热气把镜头熏得模糊了。和新加坡的药材人参鸡差很大。这个的汤头会比较淡,可以考虑加一小杯的人参酒。里面有一只只有40天大的雏鸡和面线。

在餐馆还有许多从其他国家到韩国游玩的旅队。有一团台湾团不断地说能和我婆婆共进晚餐是他们的福气。还有一个很像戎祥的男士要求我用他的 iPhone 4 替他和婆婆拍一张合照,还送上一大粒的水梨。

Three7Stay Hote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