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少年》 On The Fringe

本剧集歌曲由
PolyGram
宝丽盒唱片公司提供

主题曲:《边缘少年》
作曲:Iskandar Ismail
填词:张家强
主唱:姜鄠

我穿着一身七彩的诡异
只想换取别人的注意
活在喜怒哀乐之间
我觉醒
谁能教我如何去面对我自己

甚么样的言语
才能倾诉我的迷离
没有人能解开你问题
甚么样的关心
才能充实我的心灵
不要靠别人要靠你自己

我知道有人依然爱我
那么的深切
但是请你尊重我的感觉

我需要
有人依然爱我
那么的深切
请你给我一点时间去改变

我要克服那叛逆的心情
我要面对现实的冲击

插曲:《容许我,相信我》
作曲:Iskandar Ismail
填词:张家强
主唱:姜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