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楼》 Bountiful Blessings

 

**更新!搜寻已久的歌词,统统可在这里找到!**

There is something magical in the air.

本剧主题音乐由 Audio Post 提供
作曲/编曲:郑凯华
制作:麦如丽

片尾曲: 《I Believe In You》
作曲:Hagen Troy 陈孟奇
作词:Hagen Troy 陈孟奇
彭毅 许鲁珊 洪伟耀 王慧宝
主唱:Hagen Troy 陈孟奇
Publisher:Monki Music
Record Label:Monki Music

I Believe In You

我要举起双手 献上我所有
你给我力量 让我向前走
纵然面对太多的困难
你依然在我的身旁
我相信 我全然的相信

I Believe In You
不会再有任何的疑惑保留
I Believe In You
不要放开我的手
I Believe In You
我的眼泪不再因被悲伤而流

主我相信
Cos I Believe In You

主我们愿全心相信你真理
真爱的力量 使我有勇气
纵然面对太多的困难
你依然在我的身旁
我相信 我全然的相信

I Believe In You
不会再有任何的疑惑保留
I Believe In You
不要放开我的手
I Believe In You
我的眼泪不再因被悲伤而流

主我相信
Cos I Believe In You

I Believe In You
我要举起双手 献上我所有
主我相信
Cos I Believe In You

I Believe In You
我的眼泪不再因被悲伤而流
Yes I Believe In You

插曲(1): 《第一次我》

有些時候一個人沿着陌生的路
有些害怕 卻又渴望發現新事物
生命是本書 有些字草被淚水模糊
那是記憶的墳墓 需要勇氣去修復

第一次我 愛上孤單 讓時間 還 原到最初
第一次我 將愛遠遠放逐 重劃一張地圖
第一次我 清清楚楚 看見心里長一顆 堅強 的樹
將破曉的天空大力 撐住
第一次我

十字路口 自由的走 找一個出口
沒有對錯 應該 將風景全都看透
可惜你和我 被 現 實左右 唐突的結果
到了世界的 盡頭 無法 甦醒 的惡夢

第一次我 愛上孤單 讓時間 還 原到最初
第一次我 將愛遠遠放逐 重劃一張地圖
第一次我 清清楚楚 看見心里長一顆 堅強 的樹
濃霧 背後 我發現新的路

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
你不能怪我太自我
也許此刻我不想躲
只想證明自罪過
就算我 承 受 一百年的寂寞
至少我誠實 過

第一次我 愛上孤單 讓時間 還 原到最初
第一次我 將愛遠遠放逐 重劃一張地圖
第一次我 清清楚楚 看見心里長一顆 堅強 的樹
等待 走出一個新的國度
第一次我

插曲(2): 《快乐就好》

昨天我心血来潮 想问你过得还好
默默地为你祷告 希望你快乐就好
如果你可以熬成药
恨不得把你吃掉 把烦恼除掉
就算不能这样到老
你应该知道 今天 明天 每一天

(想念你)一点都不疲劳
梦里有你的微笑
甜的让我的青春在起毛躁
我重新把爱情素描
你的轮廓更加美妙(我不要你再逃)
你快乐就好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
Baby Baby Can’t You See,
You’re The Only One I Need,
O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So Help Me Now,
Just Tell Me Now,
Do You Feel The Same?
La~La La La~ La La La~

昨天我心血来潮 想问你过得还好
默默地为你祷告 希望你快乐就好
如果你可以熬成药
恨不得把你吃掉 把烦恼除掉
就算不能这样到老
(我爱你)你应该知道 今天 明天 每一天

(想念你)一点都不疲劳
梦里有你的微笑
甜的让我的青春在起毛躁
我重新把爱情素描
你的轮廓更加美妙(我不要你再逃)
你快乐就好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
Baby Baby Can’t You See,
You’re The Only One I Need,
O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So Help Me Now,
Just Tell Me Now,
Do You Feel The Same?
Dar Dar Dar Dar Dar Darrrrr
Dar Dar Dar Dar Yeah
Dar Dar Dar Dar Dar Darrrrr
Dar Dar Dar Dar Yeah

一点都不疲劳
梦里有你的微笑
甜的让我的青春在起毛躁
我重新把爱情素描
你的轮廓更加美妙(我不要你再逃)
你快乐就好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
Baby Baby Can’t You See,
You’re The Only One I Need,
O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So Help Me Now,
Just Tell Me Now,
Do You Feel The Same?
Yes? No?
快乐就好

插曲(3): 《标准答案》
作曲: Hagen Troy 陈孟奇
作词: 林俊欣

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做?

你問我被人騙該怎樣
是善意的謊又怎樣
該以牙還牙 繼續假裝
還是該瀟灑
我沒有標準答案

我問你騙了人該怎樣
是善意的謊又怎樣
坦白未必是個好辦法
是否可以原諒
你也沒有標準答案

今天說謊 明天去圓謊
許多故事接二連三
只有傻瓜 簡單了複雜
穿上國王的新裝

昨天圓謊 今天再説謊
人人干脆 得意忘形
指鹿爲馬 把我當傻瓜

我問你騙了人該怎樣
是善意的謊又怎樣
坦白未必是個好辦法
是否可以原諒
你 也沒有標準答案

今天說謊 明天却圓謊
許多故事接二連三
只有傻瓜 簡單了複雜
穿上國王的新裝

昨天圓謊 今天再説謊
人人干脆 得意忘形
指鹿爲馬 把我當傻瓜

今天我説話 明天你作畫
完成一幅抄襲的圖畫
我停止説話 看你怎麽當行空天馬

今天說謊 明天再説謊
許多故事應接不暇
只有傻瓜 相信了荒唐
背棄了安全的家

今天圓謊 明天再圓謊
懶得辨別真真假假
我只是一個大傻瓜
其實你和我一樣

这是我的标准答案

插曲(4): 《我是你的天空》
作词/曲: Hagen Troy 陈孟奇

用一颗心来
感觉你
只希望你能明白

心中
也只有你
也只想要保护你

从第一天起
就爱上你
因为你真很贴心

笑容
心里
现在唱这一首歌给你

要跟你手牵手
永远不回头
一起勇敢向前走

如果有什么波折
胸口
紧紧贴在你左右

一直握着你
永远不回头
因为你是

永不放弃
因为爱你
若你是星星
是你天空

当你在
心中
微笑一直在脸孔

默默在
你心中
也会有一点感动

知道最爱你
永不放弃
因为有你在心里

你和不分离

要跟你手牵手
永远不回头
一起勇敢向前走

如果有什么波折
胸口
紧紧贴在你左右

一直握着你
永远不回头
因为你是

永不放弃
因为爱你
若你是星星
是你天空

主唱: Hagen Troy 陈孟奇
Publisher: Monki Music
Record Label: Monki Music

6 thoughts on “《万福楼》 Bountiful Blessing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