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榜情》 Kampong Ties

亲情与乡情的纠结 爱情与友情的测试 揪动着你我心的氧气电视剧

本剧主题曲/插曲由
红星球音乐公司 The Red Planet Group LLP
提供

主题曲:甘榜情缘
制作/作曲:随安
编曲:袁雍量
作词:祁哲泉
主唱:薇恩
OP:The Red Planet Group LLP 红星球音乐公司

星月落 太阳升起 新一天来临
露水依然滋润了大地
熟悉的笑容招呼着热闹街景
甘榜乡情浓郁

说一段情缘
你我都在里面
一同面对生活喜和悲

起落又聚散
命运谁决定
老天为何沉默不语

说一段情缘
你我不曾埋怨
欣然去接受任何改变

有我就有你
有情也有义
抬头望满足在心里

有我就有你
有情也有义
抬头望满足在心里

插曲:柔情万缕
制作:随安
编曲:袁雍量
作词:祁哲泉
作曲:黄俊铭,随安
主唱:翠霞,薇恩
OP:The Red Planet Group LLP 红星球音乐公司

椰影婆娑 晚风吹起 渔舟三两 靠岸停息
黄昏燕子 约会伴侣 有情的人儿在哪里

彩霞满天 歌声飘起 炊烟袅绕 饭香四溢
一家团聚 嬉笑欢喜 多情的人儿在哪里

柔情万缕 万缕柔情 默数着谁的归期
柔情万缕 万缕柔情 谁明白我的心意

海浪卷起丝丝记忆 句句誓言不会忘记
天边星星 请你传递 爱他的人儿在这里

彩霞满天 歌声飘起 炊烟袅绕 饭香四溢
一家团聚 嬉笑欢喜 多情的人儿在哪里

柔情万缕 万缕柔情 默数着谁的归期
柔情万缕 万缕柔情 谁明白我的心意

海浪卷起丝丝记忆 句句誓言不会忘记
天边星星 请你传递 爱他的人儿在这里

天边星星 请你传递 爱他的人儿在这里

3 thoughts on “《甘榜情》 Kampong Tie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