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武官》 Code of Honour

本剧 主题曲 由
EMI Music Publishing
Warner Music Singapore
提供
主题曲:她是
主唱:张心杰
作词:小洁卡/岛克林
作曲:翁元佑
制作人:陈建宁(F.I.R)
OP:岛克林工作室admin. by EMI MP Taiwan
OP:无限延伸音乐事业有限公司 admin. by EMI MP Taiwan

无神的双眼
遮掩不了悲伤痛恨的惭愧
失焦的视线
看透了无理取闹的考验
曾经一一的实现
又一一慢慢走远
消失的让人胆怯
太难面对
不要残忍关闭快乐来源

她是安定我灵魂的按键
轻轻轻易控制情绪的转变
我像信徒紧跟随
她是温暖我身体里的血
像是夜里缠绵
如今生死离别
没有解药
紧握的拳头难敌命运
轮回

完整版

冷酷的世界 執意改變
要誰承受一切
心跳已凍結
時間暫停在褪色的畫面
緊緊緊握的幸福 破碎

無神的雙眼
遮掩不了悲傷痛恨的慚愧
失焦的視線
看透了無理取鬧的考驗
曾經一一的實現
又一一慢慢走遠
消失的讓人膽怯
太難面對
不要殘忍關閉快樂來源

她是安定我靈魂的按鍵
輕輕輕易控制 情緒的轉變
我像信徒緊跟隨
她是溫暖我身體裡的血
像是 夜裡纏綿
如今生死離別
沒有解藥
緊握的拳頭難敵命運
輪迴
是否 幸福往往 難以實現
武功蓋世也無法
挽回 若前世來生相約
我只要 微笑相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