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那件事》 The Wedding Diary

难得。今年(到目前为止)有两部得到老妈喜欢的影片。一不是先前观赏的《孩子不坏》,再来,就是这部新马的《结婚那件事》。前者笑料十足,后者则是有头有尾,圆满的很。

不同方言,习俗,身份地位导致的误会,虽然是影片中的笑点,却因拿捏不准,让人很难笑得出来。倒是剧情紧凑,铺排妥当。

大家都说黄靖伦是自然呆,我觉得黄的呆是因为商业册封呆而呆的。阿牛的呆胜在自然,发自内心的。看了这部戏,加深了我对他的欣赏。天生的谐星。

说起来,马来西亚还真是块宝地啊。孕育着众多的演艺才华。陈泓宇和童冰玉这两个配角把角色发挥的淋漓尽致。为片子加分不少。

至于香港嘛,惠英红太瘦了。皮包骨不是比喻,是形容啊!可是,不愧是好戏之人。女主角江若琳,看不出和阿牛的默契好在哪里。表现平平。

片末,还担心伟杰是否能脱离处男的尴尬身份。女生好像比男生还恐怖。圆满,也就是因为那个引人遐想的结局。船震有比车震好嘛?阴笑~ 嘿嘿嘿~

主题曲:Will You Marry Me
主唱:阿牛、江若琳
作词:李志清
作曲/编曲:阿牛

把记忆打开 我遇见你
相知到相爱 难以取代
只有你值得 我全心的去爱

你全然接受 我的好坏
包容和忍耐 一直给我依赖
你就是我渴望的未来

有的事情你我不能再等待
感觉对了有些话要说出来

可不可把幸福交给你
有你守候的家温暖美丽
一路高高低低 流泪也甜蜜

请你把你的幸福交给我
从此不再有孤单的回忆
只差一句我愿意
Will you marry me

I will marry you
Marry me

《结婚那件事之后》 The Wedding Diary I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