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Show Hand

年度重头剧

当命运的赌局让你重新开始,
你会收手还是会赌上全部?

主题曲:分叉口
演唱:陈伟联
OT: Tur Young
CA: Pativate Utaichalurm
SA: 李志清
OP: GMM Grammy Public Company Limited
SP: 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 Compass

這窗 到底打開不打開
會是 一片晴天或陰霾
那未知的將來
到底是誰 安排

生命像一座迷宮
害怕一不小心就会踩空
眼前是絢麗的彩虹
還是殘忍的黑洞

我不要 每次都流淚收場
我不要 每次摔得遍體鱗傷
這一切 到底是怎樣
我頑強的抵抗
要怎麼摧毀迷宫的牆
我要 不一樣

完整版

這窗到底打開不打開
會是一片晴天或陰霾
還是閉上眼讓全世界暗下來

末日到底是來或不來
我們到底是愛或不愛
那未知的將來到底是誰安排

生命像一座迷宮
未來懸在二選一的分岔口
眼前是絢麗的彩虹
還是殘忍的黑洞

為什麼越愛的人越受傷
為什麼好人會有壞的下場
這一切跟我的想像永遠都不一樣
難道都已刻在我手上
無法被更換

我不要每次都流淚收場
我不要每次摔得遍體鱗傷
這一切到底是怎樣
我頑強的抵抗
要怎麼摧毀迷宫的牆
我要不一樣

插曲:忘记我
演唱:符瓊音
作词:刘虞瑞、吴听彻
作曲:吴听彻
Skyhigh Entertainment Co. Ltd.

剧情不需要太多
足够曲折的 一辈子一个就够
你曾经让我心痛 让我孤单
也让我痛彻泪流
这一刻 请还给我 自由

遗憾不必说 太多
你就让沉默支撑我的洒脱
我说服自己放手
就是希望看见你坚决的走
这一刻 你真没有回头

忘记我爱你的眼眸
忘记我的悲伤的挽留
忘记我所有一切
曾经和你一起编织的梦

忘记我幸福的笑容
忘记我憔悴的寂寞
记得从前那时候 记得现在这时候
不过是有个人擦身 而过

浪子心声
作曲:许冠杰
OP: Warner Chappell Music Hong Kong Ltd.

难分真与假
人面多险诈
几许有共享荣华
檐畔水滴不分差
无知井里蛙
徒望添声价
空得意目光如麻
谁料金屋变败瓦
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雷声风雨打
何用多惊怕
心公正白璧无瑕
行善积德最乐也
人比海里沙
毋用多牵挂
君可见漫天落霞
名利息间似雾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