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单人床》Pillow Talk

本剧主题曲及插曲由
Warner Music Singapore
提供

主题曲:《伴》
作词:姚若龙
作曲:于晓光/李伟菘
OP: Great Music Publishing Ltd
SP: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OP: Wise Ent. Pte Ltd
SP: 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主唱:黄小琥

如果 命运可以订做
如果 有另一次选择
我想我 还是会
把手 让你紧握
快乐地陪你去 坎坷

就算 你有天变落魄
就算 有天你老得不能动
我想我 还是会
挽着你看 日落
你的心疼 在泪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烦
眼神中 关怀那么满
没说爱 却早已
认定一辈子的伴

在人前 从来不浪漫
在心中 却总为对方打算
最懂的人 最暖的伴

完整版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插曲:《误点》
OT:
中文词:葛大为
OA/OC:Hwang, Chan Hee/Lee, Kyoung
OP: Sony/ATV Music (Hong Kong) (Korea Branch)
SP: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Taiwan Branch
OP: Music Cube (administered by 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Korea)
SP: 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Ltd.
主唱:黄小琥

請 再給我一秒鐘
讓我卸下笑容
算一算 擁有過的(什麼)
那絕對 不嫌多
不知不覺 也走了 好久

時間 讓意志鬆動
包括我們雙手
我的表情 不會騙人
是真的幸福過
可惜 熱情淡出後 難救

我真的不怪你
無法繼續
誤點的愛 最後只剩可惜

我好想答應你
Oh~愛自己
卻是我 做不到的事情

給 朋友般的問候
難免 言不由衷

保持距離 成為最後
我能給的溫柔
只要 絕口不再提 感受

當眼淚 讓愛漸漸生鏽
逞強 能不能夠撐過寂寞
我的青春 它準時來過 謝謝你愛過
很足夠 我並不奢望 天長地久

我真的不怪你
無法繼續
誤點的愛 最後只剩可惜

我好想答應你
Oh~再努力
深愛下一個人 像你
卻是我 做不到的事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