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里糊涂爱上它》 Absolutely Charming

狐’s That Girl?
When foxy chaos meets designer chic,
all hell (or heavens) breaks loose.

当转世狐狸精遇上一群服装设计师
是皆大欢喜,还是一场“狐”涂?

本剧主题曲及插曲由
AUDIO POST
提供

主题曲:爱上
作词:乐声
作曲/编曲:郑凯华
主唱:邓碧源
制作:麦如丽

糊里糊涂的欣赏
然后奋不顾身去追赶
我想这就是
爱情的模样

Here we go
其实爱情就像
和时光作一场较量
到最后容颜总会
输给内心的善良
心里那个答案
需要用真心交换
有时侯眼泪也可以酝酿
出芬芳

美丽的衣裳
比不上微笑的脸庞
不用轰轰烈烈
幸福可以很简单

糊里糊涂的欣赏
然后奋不顾身去追赶
我想这就是爱情的模样

每件小事都很浪漫
每个眼神都会温暖
我知道我
已经对你爱上
我知道我
已经对你爱上

插曲1:味道
作词:乐声
作曲/编曲:郑凯华
主唱:邓碧源
制作:麦如丽

插曲2:糊里糊涂爱上它
作词:郑凯华
作曲/编曲:郑凯华
主唱:邓碧源
制作:麦如丽

7 thoughts on “《糊里糊涂爱上它》 Absolutely Charm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