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壞壞」Bad Girls

Facebook Wretch Blog Youtube

踢爆臭男生的大屁股
拔光坏大人的胳肢毛
我为女孩!女孩为我!
坏女孩出动!

「壞女孩」團體由活潑開朗的女高中生阿丹(陳嘉樺Ella 飾),好友佩佩、小米組成(大元、方志友 飾)。

少不了阿丹的妹妹。从小立志成为坏女孩的一分子的小希。

其实,算是坏女孩的候补啦~

我怀疑,和之前在拍《蔷薇之恋》一样Ella是真的睡着了。假戏真做。

風靡全亞洲的新生代巨星賈斯汀(賀軍翔 飾)。不是那个 “baby, baby, baby, oh” 的 Justin Bieber 哦!

台湾的美容节目都有很多美容大师为班底或嘉宾。较熟悉的有牛尔和 Kevin。而宥胜把片中的造型师诠释得惟妙惟肖!举手投足,甚至说话的语气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娘的不过火。实在讨喜!原来,宥胜是个可造之才呢(莲花指)!有个好姻缘,受点伤算得了什么嘛。

「日安我的愛」劇中劇的口爱日本導演。

累了?来个香葱面包吧!:D

贾斯丁和阿丹主演劇中劇「日安我的愛」的海报。

虽不是主角,但最叫人羡慕的,就是他了!仰慕阿丹的男生。能环游四海,如中东和夏威夷,甚至是登上月球!看他那一身宇航员的打扮,Neil Armstrong 必定望尘莫及!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去看电影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了。有点像赖先生!

嘉桦真是个活宝!表情丰富得很。说实在的,我觉得整部戏,谁的锋芒的盖不过她的,包括小美。鬼马吧?:P

又怎能少了她的歌声呢?

『人生就像一個麵包,好不好吃 吃下去就知道!』酒酿桂圆面包!

女孩最好的朋友–钻石,是不能吃的。玫瑰花么,来个玫瑰情人面包,如何?

你,谈过恋爱吗?5月31日上映。

谢谢新明日报和 Scorpio East Pictures 的一对戏票!

妈妈被小美电到了啦!从头到尾不断地称赞他那双美丽的眼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