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男寡女》 Yours Fatefully

为寻获另一半,你会舍弃多少自我?

本剧主题曲及片尾曲由
HIM华研国际
提供

主题曲:幸福记号
作词/作曲:陈佳明/仔仔 (Will Peng)
编曲:仔仔 (Will Peng)
主唱:Olivia Ong
制作:仔仔 (Will Peng)
OP: HIM Music Publishing Inc.
OP: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Taiwan Branch

明明 就是在眼前
却碰不到 却看不见

呼吸 快贴近耳边
才转过身 却已消失不见

爱像个谜 爱是个梦
是冥冥中
早约定的相拥
我总觉得
某个角落
有一个你
正对着我 在回答

暂时 分头努力吧
种子在土里 挣扎
只有幸福 真不能
放下

幸福記號 完整版

明明 就是在眼前
卻碰不到 卻看不見
呼吸 快貼近耳邊
才轉過身 卻已消失不見

愛像個謎 愛是個夢
是冥冥中 早約定的相擁
我總是猜 某個角落
有一個你
正對著我 在回答

就暫時 分頭努力吧
像種子在土裡 掙扎
我相信 时间一对爱就萌芽
不害怕风雨来敲打 也许有一点点牵挂
只有幸福才是 真不能
放下

我知道 你聽得見
不管多轻 不管多遠
我总覺得 某個角落
有一個你
正對著我 在回答

暫時 分頭努力吧
種子在土裡 掙扎
我相信 时间一对爱就萌芽
不害怕风雨来敲打 尽管有一点牵挂
只有幸福 真不能
放下

暫時 分頭努力吧
種子在土裡 掙扎
我相信 时间一对爱就萌芽

暫時 分頭努力吧
種子在土裡 掙扎
我相信 时间一对爱就萌芽
不害怕风雨来敲打 尽管有一点牵挂
只有幸福 真不能
放下

片尾曲:厚脸皮
作词/作曲:Ella
编曲:王治平
主唱:Ella
制作:王治平
OP: HIM Music Publishing Inc.

厚臉皮 我怎麼會那麼愛你
謝謝你厚著臉皮約我出去
感謝自己 和你一樣厚著臉皮
不等你說 Would you marry me
就說我願意

因為你早睡早起準備餐桌上的東西
因為你相信緣分不是電視劇裡的劇情

不可思議 那麼愛你
上天派來 “愛我A男兒哇馬愛你”(台語)
感謝上帝 我真感謝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會用力的愛著你

厚臉皮 你總是逗得我開心
謝謝你愛我更勝過你自己
感謝神經夠細膩所以懂你
生活裡有大小的問題我挺你到底

噠噠滴滴噠噠你用心唱到破音
只因為你想看我大聲笑出一個仙境

不可思議 那麼愛你
上天派來 愛我的男子我也愛你
感謝上帝 我真感謝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會用力的愛著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