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人间》Joys of Life


官方网站 Official Site

面簿 Facebook

完整版

本剧主题曲由
HIM华研国际
Audio Post
联合制作

主题曲:珍惜
作词:乐声
作曲:乐子
编曲:JerryC
主唱:动力火车
制作:吕祯晃/郭文宗/麦如丽
OP:Audio Post – Mediacorp T.V Singapore Pte Ltd

问候的温馨 微笑的暖意
多少幸福 随时间呼吸
浓浓的人情 淡淡的悲喜
多少故事 把回忆牵起

关怀的叮咛 祝福的真心
留下温暖 待铅华尽洗
一次的回眸 一生的约定
岁月让它越沉淀越美丽

所谓人生如戏 唱聚散和分离
有多少人能唱进你心里
我们都应该庆幸 有人住在心里
有牵挂其实是一种福气

所谓人生如戏 有谁懂得聆听
偶尔回头看 会温热眼睛
原来有些思念 是越来越清晰
时间教会我们的
是如何去珍惜

完整版

本剧插曲由 Audio Post 提供
插曲(一):牵挂
作词:乐声
作曲/编曲:乐子
主唱:瑞恩/黄鸿升
录音:Hype Records/Audio Post
制作:麦如丽

很多事情 越平淡越让人记得
像空气般透明 却呼吸感受着

我终于明白 伤人的不是分分合合
而是喜欢一个人 不知该怎么说

我们总是 会忽略身边的那一个
拼了命找着 寂寞却越深刻

成不了你的选择 我还是微笑着
毕竟爱一个人 为的是让对方快乐

虽然你的笑 一直在心里从未曾放下
虽然你的好 总是在夜里温暖着脸颊
能帮你完成你的追逐 也算是幸福啊
虽然这幸福 有点苦涩有点难咽下

虽然你的梦 对我来说多么想参与啊
虽然你的心 依旧那么轻易被触动啊
这段旅程 我会把它牢牢的记下
提醒自己 你一直都是我的牵挂

插曲(二):蝶恋花
作词:乐声
作曲/编曲:乐子
主唱:瑞恩/王心如
录音:Hype Records/Audio Post
制作:麦如丽

都说花儿娇艳啊
你却美过它
我像蝴蝶恋着花
等你一句话

说来也好神奇啊
思念让心如麻
每次多看你一眼
脸颊就泛红霞

我俩一起就是家
不管风吹雨打
相亲相爱相牵挂
一辈子甜蜜啊
我俩一起就是家
不管风吹雨打
相亲相爱相牵挂
一辈子甜蜜啊

都说花儿妩媚啊
你却胜过它
我像蝴蝶恋着花
用一世年华

说来也好神奇啊
有你我就不怕
你的笑总是能够
把冰山都融化

插曲(三):永远的微笑
作词/作曲:陈歌辛
编曲:郑凯华
主唱:王心如
片尾 主唱:王芳
制作:麦如丽
OP: EMI Music Publishing Hong Kong
SP: EMI Music Publishing Singapore

心上的人儿 有笑的脸庞
她曾在深秋 给我春光
心上的人儿 有多少宝藏
她能在黑夜 给我太阳
我不能够给谁夺走 仅有的春光
我不能够让谁吹熄 胸中的太阳
心上的人儿 你不要悲伤
愿你的笑容永远那样

插曲(四):说不出的快活
作词:李隽青
作曲:Hattori/Ryoichi
编曲:郑凯华
主唱:王心如
片尾 主唱:王芳
制作:麦如丽
OP: EMI Music Publishing Hong Kong
SP: EMI Music Publishing Singapore

Jajambo !
你看我 我看你
你看我几时我有这么高兴过
你看我 我看你
你看我几时我有这么得意过

你可不必问我
这么高兴
这么得意
这么快活到底为什么

就是你来问我
我也不想 我也不能
我也不会老实对你说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m bo

一定要我说
也不过模模糊糊
迷迷惑惑Ja-Jam Bo

还是别管我也可以免得讨厌
免得啰唆
Ja-Jam BoJa-Ja-Jam
bo Ja-Ja-Jam
boJa-Ja-Jam bo
Ja-Ja-Jam
boJa-Ja-Jam
bo 还是别管我也可以免得讨厌
免得啰唆
Ja-Ja-Jam Bo
模模糊糊
迷迷惑惑
身体飞上天没有了魂魄
爱得太缠绵像拥抱了火
疯狂啊疯狂
说不出的快活

插曲(五):给我一个吻
作词/作曲:Brown Marshall/Shuman Alden/Shuman Earl
编曲:郑凯华
主唱:王心如
片尾 主唱:王芳
制作:麦如丽
OP: RobbinsMusic Corp Ltd/Jefferson Music Inc

给我一个吻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脸上 留个爱标记
给我一个吻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心上 让我想念你

纵然瞪着你的眼睛 你不答应
我也要向你请求 决不灰心
纵然闭着你的嘴唇 你没回应
我也要向你请求 决不伤心

给我一个吻呀可以不可以
飞吻也没关系我一样心感激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飞吻表示甜蜜我一样感谢你
我一样感谢你

插曲(六):新桃花江
作词/作曲:姚敏
编曲:郑凯华
主唱:瑞恩/王心如
录音:Hype Records/Audio Post
制作:麦如丽
OP: EMI Music Publishing Hong Kong
SP: EMI Music Publishing Singapore

我听得人家说
(说什么)
桃花江是美人窝
桃花千万朵呀比不上美人多
(不错呀)

果然不错
我每天都到那桃花林里头坐
来来往往的我都看见过
(全都好看吗)

好 那身材瘦一点儿的 偏偏瘦的那么好(怎样好呀)
全是伶伶俐俐小小巧巧婷婷袅袅多美多娇(那些肥的呢)
那个肥一点儿的 肥的多么得称多么得匀多么俊俏多么润

(啊哈)
你爱了瘦的娇 你丢了肥的俏
你爱了肥的俏 你丢了瘦的娇
你到底怎么样的选 你怎么样的挑

哦 我也不爱瘦 我也不爱肥
我要爱一位像你这样美(哎哟)
不瘦也不肥 我百年成匹配

哦 桃花江是美人窝
你不爱旁人就只爱了我
哦 桃花江是美人窝
你比那旁人美得多
哦 桃花江是美人窝
桃花千万朵也比不上美人多

我听得人家道
(道什么)
桃花江是美人巢
桃花颜色好也比不上美人娇
(真好)

果然美妙 我每天坐在那桃花林里瞧
来来往往的可不知多少
(有人介绍吗)

有 我今天认识这一堆 明天认识那一帮(那怎么办呢)
每天成群结队笑笑谈谈游游玩玩无牵无挂(谁最中意呢)

自从认识了你我立刻中了意
我称了心生了恋爱动了情

(啊哈)
我在那右边走 你在那左边行
我在那前面行 你在那后面跟
我看你准是爱了我 你准是动了情

哦 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明了
我一看见你 我灵魂天上飘(哟)
爱情火样烧 我全身融化了

哦 桃花江是美人巢
我不是美人你也爱上了
哦 桃花江是美人巢
因为你是美人我才爱上了

哦 桃花江是美人巢
桃花颜色好也比不上美人娇

插曲(七):如果没有你
作词/作曲:姚敏
编曲:郑凯华
主唱:杜蕙甹
制作:麦如丽
OP: EMI Music Publishing Hong Kong
SP: EMI Music Publishing Singapore

如果没有你 日子怎么过
我的心也碎 我的事都不能做

如果没有你 日子怎么过
反正肠已断 我就只能去闯祸

我不管天多么高
更不管地多么厚
只要有你伴着我
我的命就为你而活

如果没有你 日子怎么过
你快靠近我 一起建立新生活

插曲(八):温柔的夜
作词:木子
作曲:李偲菘/李伟菘
编曲:郑凯华
主唱:杜蕙甹
制作:麦如丽

我的心 是幽幽的湖水
温柔的月色是你的倒影
你把自己浸在夜里
微湿的长发牵动我的相思

我的心 是轻轻的涟漪
开展的波纹是我的情绪
若能让你笑着不怕
你眼睛将是我梦里最美的星

多希望用我小小的一生
静静为你 点亮一盏灯
让我看清你 让我看清你
怕过了明天已不是做梦的年龄

多希望用我全部的生命
低低为你 轻唱着爱情
让你感觉我 让你感觉我
思念的湖水里浮动你的倒影
让我看清你 让我看清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