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等你》Don’t Stop Believin’

本剧主题曲由
The Red Planet Group LLP
S2S Pte Ltd
提供

主题曲:《真善美》
作曲:随安
作词:哲泉
主唱:薇恩 郑可为
制作:唐达
OP: The Red Planet Group LLP
Record label: S2S Pte Ltd / The Red Planet Group LLP

年少日子青春不曾放假
不同经历学习茁壮成长
有时眼泪要和笑容说话
吵闹对着温馨牵挂

人性的真善美
让梦想伟大
我们等你把爱散发
真情照亮四方
就尽请欢唱
歌颂友谊不间断

感情的种子在年月里发芽
每段旅程都有它的代价
今天看树上开满希望的花
明天甜美果子都挂满枝桠

本剧插曲由
The Red Planet Group
提供

插曲:《桃李》
作词:乐声
主唱:符杰荣
作曲/编曲/制作人:林倛玉
OP: Funkie Monkies Productions
Record label: The Red Planet Group LLP

都说我为你们 开启一片天地
我说你们给我 最奇幻的旅行
或许分不清但至少我很确定
你们的笑让我 变得更平静

都说我带你们 领略变幻四季
我说你们给我 最美丽的风景
世界太拥挤但透过你们的眼睛
我看到 我自己

原来生命
可以这样连在一起
从陌生到 熟悉到最后变成了
不能够分离
原来生命
可以这样轻易
相互完整了 彼此回忆

原来满满桃李 早已种在心里
用信任去呼吸 不管岁月更替
我知道有种幸福 是因为珍惜
珍惜你们给的珍惜

都说我带你们 领略变幻四季
我说你们给我 最美丽的风景
世界太拥挤但透过你们的眼睛
我看到 我自己

原来生命
可以这样连在一起
每次温习 都会有感动在心底
越来越清晰
原来生命
可以这样轻易
相互完整了 彼此回忆

原来满满桃李 早已种在心里
用信任去呼吸 不管岁月更替
我知道有种幸福 是因为珍惜
珍惜你们给的珍惜
珍惜生命给的珍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