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仔馆人家》The Quarters

Music & Movement
提供
主题曲:故事
主唱:黄馨慧
作曲:随安
作词:祁哲泉
编曲/制作:Daniel Chai
OP: The Red Planet Group LLP/Stars’ Search Enterprises

街口榕树说过的故事
屋檐墙角留下的痕迹
男女老幼不同的心情
你的心给过谁了吗

天空一朵爱流浪的云
深情托付飘向海的河
就在眼前梦不完的你呀
我的心你收好了吗

总想明白
我眼眶的泪怎么掉下来
在每一次回想你的神采

总会明白
在岁月燃烧的情怀
每一份无言的付出
都是爱

The Red Planet
提供
片尾曲:细说从头
主唱:薇恩
作曲:随安
作词:祁哲泉
编曲:August Lum
OP: The Red Planet Group LLP/Stars’ Search Enterprises

戏说从头 河水长流 榕树青幽 喧闹透漏
情浓意厚 不论老幼 矮墙阁楼 记忆留守

欢喜悲忧 交错不休 分离聚首 时光难偷
趁夜未走 借梦同游 我心我爱 唯你而有

戏说从头 风雨问候 人留人走 无怨无尤
路口桥头 景色依旧 我心我情 请你珍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