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外和解》Justice in the City

The Red Planet
提供

主题曲:梦想展开
主唱/编曲:Nic Lee
作曲:Nic Lee & 唐達
作词:Alex & 晨幻灵
OP: 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S) Pte Ltd/The Red Planet Group

温柔的眼
怎么变冷
熟悉的人
背后说了什么
他坚持我的错
我不想再说
算了 算了 断了联络

黑夜降落
失眠轮廓
美梦挥霍
最后还剩什么
别管我怎么活
别笑我的落魄
Tik Tok Tik Tok 时钟停顿

他说再多
就当没听过
你相信我
同一个梦
你我都不回头
越过那些阴霾
忘记了无奈
流言蜚语漂白
为自己光彩
终于看到现在
我由我主宰
只有你最明白
拥抱我残骸
你我的梦想就会展开

片尾曲:不够爱我
主唱:高亦欣
作词:祁哲泉
作曲/编曲:陈勇至
OP: The Red Planet Group LLP/Stars’ Search Enterprises

One thought on “《庭外和解》Justice in the Cit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