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元素》Beyond

Beyond

Belief – The only way out?

本剧主题曲及插曲
AUDIO POST
提供

主题曲:《呼吸》
作曲/编曲:乐子
作词:乐声
主唱:黄丽慧
制作:麦如丽

往前一步会通往哪里
是拥抱 还是哭泣
转过身后看到的自己
是微笑 还是叹息

明明就在耳边的呼吸
一伸手 只捉住安静
应该执著的偏偏迟疑
爱很远 却又那么近

谁不是在寻觅
内心深处的憧憬
该平行或交集
交给时间来决定

谁又一直逃避
怕越清晰 越不能自己
所以努力想让
爱情不留下痕迹
思念却在心里
不管隔多少空间
一直呼吸

插曲一:《爱到》
作曲/编曲:乐子
作词:乐声
主唱:林昱志
制作:麦如丽

插曲二:《一个地方》
作曲/编曲:乐子
作词:乐声
主唱:林昱志
制作:麦如丽

谁挟持了梦想
谁让真相说话
我听见什么乐章
该绽放还是逃亡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地方
能让他放下心中的不安
就算没有烟花和光芒
却能够一直温暖

17 thoughts on “《X元素》Beyond

  1. 还记得我吗?上次和你从《好难得》谈到日本侦探剧。
    你怎么看这部剧?新加坡很少拍这类型的连续剧了。这部悬疑剧不错吧?

    • 当然!
      不错,想看接下来剧情会如何发展。
      到现在还找不到可以一起讨论这部剧的人。
      或许是因为太久没有这类型的连续剧了。大家不习惯吧。
      你呢? 好像很兴奋!

  2. 可以跟我讨论呀!我也是周围没什么人可以讨论的。是蛮兴奋的。我的一个邻居看了后觉得很恐怖,哈哈。我倒觉得精彩多过恐怖。我不怕的。你呢?

    你有没有看过新加坡版的《卫斯理传奇》?那个电梯的情节有些类似。只是这部戏比较写实,接近新加坡的草根生活。而且”可以看穿别人内心世界的眼睛“的这个人物蛮特别的!

    • 我比较怕会飞的昆虫吧~
      《卫斯理传奇》是不是釉陶大伟,李珊珊,李南星还有郑惠玉一同主演的?我知道这部剧,也应该有看过,可是因为当时太年幼了,记不起。
      特别归特别,我这只四眼田鸡觉得,不能摘下眼镜还蛮惨的。

  3. 哦。我有一个习惯,看到会飞的虫,我会塞住耳朵。怕它飞进去!
    对。其实《卫斯理》是连载小说,每一本都是一个单元。你如果有兴趣可以找来看。我曾经迷过这部小说,家里有好多本。那时在书展好不容易买到大结局了,只是中间有很多本都没有。
    你的度数很深?我也是有戴眼镜,只是只有一只有近视。其实芷晴可以考虑做激光矫正。。。

    • 我怕它在飞行时会不小心地撞到我。一看到就赶紧蹲下。哈哈。
      你是指连载小说啊…没听过。没能买到中间那几本,很纳闷吧。在图书馆找的到吗?
      近视。双眼大概三百度左右。一旦做激光矫正,会不会失去超能力?

  4. 以前我也收集过漫画,有一个连载才十一集,就差最后第二集,找不到!那个才纳闷呢。其实《卫斯理》也有出漫画,我以前也有买,可是就不懂有没有买完,因为才几本而已。现在没有这样迷了,所以还好。图书馆不一定有完整的,因为有123集!就算买完也没时间看。。。
    哦我的左眼350度,单用左眼看是很朦的。可以理解你不能不戴眼镜的痛苦。因为眼镜戴久确实很累,因为一般眼镜都蛮重的。我不戴眼镜时是用右眼看东西=X
    我相信会的。播主题曲时不是有一些片段时欧萱不戴眼镜的吗?猜想那是她做了激光矫正,呵呵。很期待这部戏。不过有那么多人失踪啊?除了十三楼半的那群,还有江伟的老婆和芷晴的爸爸。。。

    • 123集?!天啊~
      有没有听过Swissflex这个眼镜品牌?你可以试一试。镜框非常轻,戴着眼镜就好像没戴一样!超神奇。
      我以为那是她的内心世界的人物呢。。。

  5. 没有,你在用这个 牌子?我最近去试眼镜了,是那家店的老顾客。没有框的眼镜最轻,可是我觉得戴上去怪怪的,不要。有一个款式我喜欢,不过和我之前那个重量差不多。今天可以去取了。
    内心世界的人物不是都长得稀奇古怪的咯,应该不会那么简单啦。而去要从她眼里才可以看到,怎么那种布景下看自己?

  6. 我取回眼镜了.眼镜用秤磅秤过,因为用Titanium做的,比想象中还轻,连眼镜店老板都吃惊.你也可以考虑这种眼镜.
    其实也有可能是芷晴接受了自己的超能力,不需要戴眼镜了.因为昨晚她变老时对江伟的话有新的领悟.

  7. 真的如我所说那样,芷晴时接受了自己的超能力,不用戴眼镜!出乎意料的是她还能控制自己的超能力而且是另一个时空的芷晴呢!
    那个神秘人刘国威会不会和美辰的失踪有关呢?他们会不会回去自己的时空呢?明天就是大结局了,好期待哦!
    我的内心世界啊?应该是被困在笼子里的吧。从小父母太过保护我了,很多东西都不让我做也不支持我做。我错过了很多。如果不是那样,我相信我会更有成就。也许另一个时空的我已经摆脱这个笼子了。呵呵。
    你呢?认为你的内心世界是怎样的?如果有另一个时空的你,你又觉得她能变成什么样子?

    • 美辰的失踪和神秘人刘国威毫无关联。最后那幕是不是意味着芷晴回去把蒋伟带回现有的时空?
      我觉得我会一直躲在箱子里。
      和你相反,虽然我的父母也很保护我,却让我也支持我做很多东西。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希望有人可以主导我。或许是因为是独身女的关系,很羡慕他人有兄长还是姐姐的。
      至于另一个时空,则无法果断地说出答案。你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