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当家》Taxi! Taxi!

《德士当家》主题曲 “Taxi! Taxi! ”
曲:Kenn C
词:孙立人 Kelvin Sng
唱:李国煌 Mark Lee、葛米星 Gurmit Singh、加加博士 Dr Jiajia

为何大家都说 做人不容易
可是我每一天 都非常开心
听 Radio 开 Taxi
我只想做一个 快乐的司机

我的工作本来 是 R&D
没想到竟然会 被炒鱿鱼
PHD… 开 Taxi
换换工作而已 何必哭哭啼啼

Taxi Oh Taxi~ 你要去哪里
有缘才碰在一起
天大地大 任你我行
心里有希望 就不会放弃

Taxi Oh Taxi~ 带你去 Look See
路要一起走下去
告诉自己 一定可以
只要彼此多一些鼓励 Yes we will make it!

功课多到我真的 透不过气
上下左右前后 都是压力
爸爸说 顶下去
我说 When I grow up, I want to be a MP
Who want to be a MP, Kee Chiew!

Taxi Oh Taxi~ 你要去哪里
有缘才碰在一起
天大地大 任你我行
心里有希望 就不会放弃

Taxi Oh Taxi~ 带你去 Look See
路要一起走下去
告诉自己 一定可以
只要彼此多一些鼓励 Yes we will make it!

PIE KPE
都会带你到 目的地
不怕风 不怕雨
只要你相信 就没有问题

Taxi Oh Taxi~ 不必去哪里
你要的已在这里
天大地大 任你我行
心里有希望 就不会放弃

Taxi Oh Taxi~ 带你去 Look See
路要一起走下去
告诉自己 一定可以
只要彼此多一些鼓励 Yes we can make i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