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那件事之后》 The Wedding Diary II

《结婚那件事》 The Wedding Diary

主题曲:宝贝我的宝
作曲:阿牛
作词:陈温法、张国祥、水毓棠

眨一眨 眼睛 你对我笑
捏一捏 腿腿 你翘翘嘴
开心时 两只手 两只脚
摇呀摇 快乐像小鸟

眨一眨 眼睛 你对我闹
嘟一嘟 嘴巴 你快哭了
是不是 肚子饿 尿布湿了 等我抱
你心情不好 我开始烦恼

噢 我的宝贝宝贝 我的宝
你是全世界 最可爱的爱哭宝
不哭不哭 快来抱抱 有你真好

噢 我的宝贝宝贝 我的宝
你是我心中 无可替代的骄傲
擦干眼珠 笑一笑
我爱你 每分每秒

有一天 我会慢慢变老 你会慢慢长大
永远永远记得要做一个 快乐宝贝就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