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嫁出去》Marry Me

Marry Me!

你要相信爱你的那个人一定会抓住线绳的另一端 不管绕多少弯,依然会找到你
No matter how entangled the path may be, my soulmate will eventually find me, Believe.

Listen to all 5 songs here 

Here’s one fabulous reason to like MeRadio.sg on Facebook!
One song per week and it’s COMPLIMENTARY!!

送!《我要嫁出去》电视剧原声带歌曲!
Free song from ‘Marry Me’ OST

Just two simple steps to getting your FREE SONG:
1. Like and share the MeRadio:《我要嫁出去》post from our wall.
2. Drop us a Facebook private message with your email address in the following format:
#MarryMe <space> <e-mail address>

For more details visit http://www.meradio.sg/musicportal/mainframe
Song redemption codes will be sent out on the following Monday.

明天的自己
主唱:S.H.E
作曲:陳小霞
OP: Roof Top Music Studio
(Admin. By EMI MPT)
SP: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作詞:姚若龍
OP: Great Music Publishing Ltd
SP: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编曲:王治平
制作人:王治平/郭文宗

我相信你有該有的聰明勇氣
是心太軟 一時忘了放在哪裡
要換心情 最好換個環境
好聚好散是無言的珍惜

你希望明天的自己
像一道彩虹 還是剛淋過雨
一直在原地 那兒也不去
也就永遠看不到 新的好風景

你希望明天的自己
有微笑眼睛 還是半夢半醒
一直在原地 那兒也不去
也就永遠看不到 新的好風景

完整版

我願意抱你 聽你的掙扎委屈
雖然很想 但我不能幫你決定
因為只有自己下定決心
才沒有埋怨反悔的餘地

我相信你有該有的聰明勇氣
是心太軟 一時忘了放在哪裡
要換心情 最好換個環境
好聚好散是無言的珍惜

你希望明天的自己
像一道彩虹 還是剛淋過雨
你想完成的 那些憧憬
比抱著回憶流淚有趣有意義

你希望明天的自己
有微笑眼睛 還是半夢半醒
一直在原地 那兒也不去
也就永遠看不到 新的好風景

插曲1:〈逞强〉
主唱:插班生 The Freshman
曲:Kevin Quah 柯贵民
词:小寒
編曲:Terence Teo
OP: Emphasis Music LLP
SP: 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有點煩 是有點煩
我習慣沉默對峙吶喊
駕駛盤 隨他去轉
免得說我刁蠻

有點難 真的好難
我們得獨立同時委婉
多脆弱才算適度的勇敢

聰明人對愛很柔軟 內心很強悍
現在懂是否已太晚

是逞強或堅強 委屈都自己扛
我以為那是一種退讓 是一種善良
我站在你身旁 冷靜得像堵牆
把淚水都抵擋 遮住自己傷口的真相
最後誰有心思體諒 (多希望有人會體諒)
我的趾高氣揚 (我的不愿投降)
是逞強或堅強

越隱藏 越恐惶 越是防不勝防
越設防 越逃亡 淪為沉默羔羊
為何不能夠好好愛一場 公平著不需要誰投降

是堅強或。。。逞強

插曲2:〈勇敢证明〉
主唱:郑可欣
曲:郑可欣 & 唐达
词:郑可欣、陈学圣 & 唐达
OP: T2 Productions Pte Ltd
SP: 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Arranged & Produced

在我心里梦想是无止尽
关于生活有很多的憧憬
岁月来去季节交替
那些梦是否已经离我而去
如果明天 末日就要来临
今天的我就不该有可惜
青春瞬息都在逝去
现在就该目标锁定去追寻

整颗心 let it go
打开了心们用力去感受
整颗心 let it show
现在 就去把握

未来的十字路口怎么走方向由我决定
就算迷路我也要 找回无惧的心灵
不必问我有多少勇气
请放心我可以为自己勇敢证明

我的路我自己做决定 Oh 我的梦
我自己做决定 我决定
再不会恐惧
就算跌倒了我也会 努力 绽放笑意
不必 问我 想不想放弃
我绝对 有决心 向前进
未来的十字路口怎么走方向由我决定
就算迷路我也要 找回无惧的心灵
不必问我有多少勇气
请放心我可以为自己勇敢证明
勇敢证明

插曲3:<I Will Try>
歌手:大风吹
作词:洪美燕
作曲:龚振良
演唱/制作:大风吹

插曲4:〈相约,每天〉
歌手:大风吹
作词:洪美燕
作曲:Hideaki Koh
演唱/制作:大风吹
曲OP: Funkie Monkies Productions Pte. Ltd.
曲SP: Warner/Chappell Music Taiwan Ltd.

人群 擦肩 又是一个雨天
停顿 不想走
来来往往重叠那熟悉感觉
曾遇见的
不肯定是梦里面
我却知道
是你

雨过 一笑 不说也不重要
记住 这永恒
在那一刻我们都找到自己
完整了我
转角就会有彩虹
上帝早已心里有数
为爱铺砌每一步

我们相约昨天
即使还没遇见
就注定在我身边
未来某天
那才是永远

我们相约明天
不怕有多遥远
挽彼此的手
每一天

3 thoughts on “《我要嫁出去》Marry M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