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份的卫生棉

女生们!我们的生活都离不开卫生棉。
假设你所使用的卫生棉的品牌、所属的公司发电邮请你做问卷调查(有机会参加抽奖赢取奖品),你会做吗?

我本身是Laurier的忠实用户。
从和大姨妈初次见面至今,它始终是我的选择。或许是出于习惯吧。
无论如何,对以上问题,我的答案是“会”。
而且,非常幸运的被抽中了!超出乎意料的!
做问卷调查时,完全没有想到会赢耶!(不多说了,免得被人说我炫耀、要丢臭鸡蛋。)

受到书信通知时,超嗨的!6个月供应耶!

接待处

Kao Singapore Private Limited
83 Clemenceau Avenue
#16-08 UE Square
Singapore 239920
Tel: (65) 6471-2811
Fax: (65) 6471-2566

虽然信中有特地注明尽可能的话尽量避开中午12点至2点午餐时间,但因为在那之前跑到四马路观音庙上香(今天是观音诞!),而且不偏不倚的准时在中午2点正抵达办公楼。糗毙了!

上楼凭直觉转左,看到接待处有职员在和送货员交谈,心中暗自松了一口气。
送货员离开后,我走上前说明来由。把信交给她过目,她要我交出身份证以做核对。同时也请我先坐一下好让她去拿把礼包拿出来。这个“她”是个中年妇女。
出来的时候,她要我在纸上签名以示我已领取奖品,然后就跑得无影踪。有点莫名其妙。

等了一阵子,暗自心想可以走了吧(此时此刻,我忘了身份证不在我这里)
拿了信(按照以往的经历,他们通常都会把信件还给我)和两个礼包,我光明正大的离开。

等电梯的片刻… 耳边传来…

“(英文)那封信在哪里?那个女生在哪里?” 她喊了两次。
随后,“你还没有拿身份证!”
听到这番喊话的我,脑海中闪过的第一个念头是,那封部在桌上的信对你而言比我没把身份证带走来得重要?
工作固然重要,但是你什么都没说,我很困绕。就叫我等嘛!
唉…

6个月!

Safety Comfort with Gathers 
35cm 8s x1
40cm 8s x1
Safety Comfort 
Slim 16s x1
Ultra Slim 16s x1
Slim Night 30cm 16s x1
Slim Night 35cm 12s x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