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女图 The Enchanted

本剧主题曲由
Mode Entertainment
Making Ordinary Dreams Extraordinary
提供

主题曲:再给爱一次机会
主唱:何维健
作曲:何维健
作词:张乐声

爱情用什么描绘
市场短暂的盛会
还是油画般不退
双手应该交给谁
让直觉去发挥
对错留给时间收尾
幸福 其实 一直都在跟随
只要 你张开了双臂
偶尔误会 偶尔心灰 也是种回味
看见 过去 大方给个安慰
谁都 期待爱的包围
别再后退 别再徘徊 微笑去面对
再给爱一次机会

抛开那对错是非
疼爱绝不会浪费
认定就勇敢去追
快乐因为眼泪
才显得更珍贵
我们都应该学会
再给爱一次机会
再给爱一次机会
再给爱一次机会

片尾曲:原来爱
主唱:姚俊羽
作曲:姚俊羽
作词:张乐声

說 不出來
我愛你 哪種表情姿態
但一分開就期待

解 釋不來
雖然你 就在身邊依賴
思念還在

你總是 很輕易
就讓陰霾離開愉快留下來
讓我不再怕傷害

原來愛
不是抱的越緊
就越離不開
而是在 分開以後才知
想念多難捱
你讓我 勇敢面對 所有阻礙 把未來上彩
從此只為 一人空出胸懷

原來愛
是轉過越多彎
就越離不開
牽著手 穿越時間的海
回憶更澎湃
我知道 有種味道 我戒不掉 對你的依賴
這就是愛 我 很明白

你 不知道
在心裏 我已有個等待
終點是你的愛

我 很明白
這份愛 只要認定了就
不會更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