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传奇 Gonna Make It

GonnaMakeIt

剪掉烦恼丝,理出新方向。

主题曲由 林思彤
哈哈音乐 Haha Music & Entertainment
提供背景音乐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MDA)

主题曲:《小小故事》
主唱:林思彤
制作人:林倛玉
作曲/作词:林思彤
编曲:杨熙
OP:Warner/Chappell Music Taiwan Ltd
SP: Warner/Chappell Music Singapore Pte Ltd

小小勇气 我有个小小勇气
还需要个新发型 确保我每天心情的天晴
从不收集 哼过的伤心歌曲 我就是拒绝陷入谷底

小小秘密 我有个小小秘密
每当有小小难题 就将烦恼剪碎散落一地
我会努力 让一切变得美丽 虽然时不时觉得

Oh~ 太多事情 需要费心 最终得到的却是委屈
Oh~ 但说到底 都不要紧 我没有那么小气

我相信 世界有太多解释不了的事情
说实在 平平凡凡的我其实并不在意
我只想 一步一步改造每个生命 享受所有的意义

我要记载所有关于我和自己
就算是 小小故事小小剧情也没关系
我只想 一幕一幕创造新的奇迹 这感觉永远不会腻

编曲:《明天》
主唱:姚俊羽
制作人:林倛玉
作词:陈彦利/姚俊羽
编曲:杨熙
OP: Skyhigh Entertainment Co. Ltd

曾經 快樂多容易
只要 能夠在一起
單純的夢 在承諾裡 有多開心
時間 帶走了曾經
防衛 每一顆真心
現在的妳 就怕 太沈溺

但是我會很努力
用愛 撫平懷疑
讓你能相信 幸福觸手可及

不要害怕明天
我會 陪妳一起冒險
不管多坎坷多危險
我會一直守護妳的世界
不要害怕明天
我會 陪妳一起發現
愛情 沒界限 沒期限
都有我陪在妳的身邊

2 thoughts on “小小传奇 Gonna Make I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