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Disclosed

Disclosed

秘密落入他人手中
谁应当先被铲除?

主题曲:全裸(主题曲)
演唱者: 亦帆
詞: 十方
曲: 方文良
OP(词):米乐士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OP(曲):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Taiwan Branch
Taken from the album “砍掉重练 – 亦帆”
Courtesy of Warner Music Singapore Pte Ltd

信任还在争辩
背叛 已突破重围
不要相处变成了谍对谍
蜜语甜言对抗口是心非
遮遮掩掩遮不住个性原来的脸
还不如真真切切好好坏坏让你看见

我的坦白全裸在你面前
我的秘密奔驰在你耳边
不穿一丝谎言
不戴一点欺骗
纯洁的像婴儿来世上第一天

我的期待全裸在你面前
我的炽烈狂野在你心扉
不用去拜访谁
不用去查字典
就算宇宙在某预言中倾倒毁灭

完整版

信任还在争辩
背叛 已突破重围
不要爱情走到那么一天
说的做的像在比赛妥协
拥抱环在胸前
誓约却摇摇欲坠

不要相处变成了谍对谍
蜜语甜言对抗口是心非
遮遮掩掩遮不住个性原来的脸
还不如真真切切好好坏坏让你看见

我的坦白全裸在你面前
我的秘密奔驰在你耳边
不穿一丝谎言
不戴一点欺骗
纯洁的像婴儿来世上第一天

我的期待全裸在你面前
我的炽烈狂野在你心扉
不用去拜访谁
不用去查字典
就算宇宙在某预言中倾倒毁灭

遮遮掩掩遮不住个性原来的脸
还不如真真切切好好坏坏让你看见

我的坦白全裸在你面前
我的秘密奔驰在你耳边
不穿一丝谎言
不戴一点欺骗
纯洁的像婴儿来世上第一天

我的期待全裸在你面前
我的炽烈狂野在你心扉
不用去拜访谁
不用去查字典
就算宇宙在某预言中倾倒毁灭

插曲:禁止回轉
演唱者: 亦帆
詞: 十方
曲: 方文良
OP(词):米乐士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OP(曲):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Taiwan Branch
Taken from the album “砍掉重练 – 亦帆”
Courtesy of Warner Music Singapore Pte Ltd

他愛你愛了一半
另一半 在人群中流浪
遺憾是難免的傷
得不到 最叫人難忘

你怕他沒人做飯
你怕他喝醉沒人管
你怕他週末夜晚沒人陪伴 於是往前走 向後看

就勇敢吧 愛禁止回轉
他過的怎樣 擔心變成你一種壞習慣
剪一段過往還給遠方
然後狠下心 用力放 努力忘

記得 愛禁止回轉
他傷的怎樣 猜測不該變成你的負擔
別把舊時光穿在身上
有一種漂亮 是為自己堅強

你的愛學會隱藏
藏情感 在現實另一端
掛念是無盡黑暗
越是想 天越是不亮

你怕他拼命加班
你怕他胃痛又再犯
你怕他把你淡忘另結新歡 於是往前走 向後看

你還有自由可以揮霍 你還有朋友可以熱絡
當他的喜歡用完之後 沒看的書寫的信放的空 就去享受

插曲:小丑
演唱者:潘嘉丽
词:潘嘉丽
曲:潘嘉丽 唐达
OP(词):Warner/Chappell Music Taiwan Ltd
OP(曲):Warner/Chappell Music Taiwan Ltd
OP(曲):12 Production
SP(曲):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Courtesy of Warner Music Singapore Pte Ltd

片尾曲:违建(片尾曲)
演唱者: 亦帆
詞: 十方
曲: 方文良
OP(词):米乐士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OP(曲):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Taiwan Branch
Taken from the album “砍掉重练 – 亦帆”
Courtesy of Warner Music Singapore Pte Ltd

在一起 卻不在一起
你在我身邊 心去了那裡
沉默是愛情離開的聲音
孤單是分離靠近的腳印

看著你 卻看不見你
你在我眼前 笑去了那裡
他是你不夠愛我的原因
他已經放棄 你不願死心(你們的回憶 你常去旅行)

好了傷疤就忘了痛 我任你一再剝開我的傷口
有了新的卻難忘舊 你放不下他 越想佔有越是空洞(你揮過的手 那句珍重越來越重)

他是你心上的違建
用親吻換你情深戀戀
請看看我的愛多麼可憐
渴望那冷冷的陰霾有天變朗朗晴天

你是我心上的違建
地震了我卻不肯搬遷
怕你回頭找不到依偎
也許你為他哭紅雙眼 才會想起我的淚

你是我心上的違建
門牌上地址寫著永遠
若你前去找不到從前
當那個世界天崩地裂 我會等你在明天

也許我瘋一天傻一天 有天會感動誰

HIM 华研国际
插曲:疗伤歌手
歌手:倪安东
词曲:彭学斌

紛亂的氣候 紛亂的念頭 你走了以後 人變的好空
療傷的歌手 句句話唱進我心中 眼淚被容許隨著音樂放送

已經留下 燦爛的煙火
已經有過 最美的時候
我該不該說 感謝你曾經愛過我

輕輕撫摸 自己的傷口
我的脆弱 真的不算什麼
上天什麼都不說 要我們用時間開鎖

絕不喊痛 沒有什麼悲傷不能 用微笑帶過
盡情點播 沒有什麼歌曲不能 慫恿著寂寞

我只能夠 跟著日子慢慢遊走 我只是等候
任旋律多心動 節奏多沉重

輕輕撫摸 自己的傷口
我的脆弱 真的不算什麼
上天什麼都不說 要我們用時間開鎖

情歌唱太多 安慰有很多種 快樂不快樂 瞬間的念頭
愛不是所有 就當丟了一件什麼 療傷歌手才是最好的朋友
他們唱著我們輕輕地在痛 有一天終於不再為你難過

7 thoughts on “揭秘 Disclos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