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定行! Yes We Can!

Yes We Can!

熟悉的事物,不同的角度
随我们颠覆传统,旧业创新

本剧主题曲由
Red Roof Records
提供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y Singapore
鼎力支持

主题曲 在一起
作曲/作词 林雅慧/林凯毅
编曲 Ruth Ling
主唱 官镜瀚/刘晋旭/洪家文
制作人 Ruth Ling
OP Red Roof Publishing

我的现在 不是我的理想
我的过去 童年梦想被遗忘
我的前方 拥有着许多期盼
到彩虹的另一端 找成就感
Oh.. 追梦过程 会不会 受伤 失望
失去的时光 一去就不能回返
世界宽广 爱上的都追去吧
别害怕 我们一起 勇敢去闯 (Let’s go!)

你的鼓励 编织我的翅膀
你的掌声 堆积无限力量
让我学会飞翔 我变得坚强
我们在一起 坚持着梦想
要在一起 超越平凡
只要在一起 无限光芒
在一起

完整版

主题曲:在一起
作词:林凯毅
作曲:林雅慧
主唱:官镜瀚 洪家文 刘晋旭
编曲:林雅慧
制作:林雅慧

我的现在 不是我的理想
我的过去 童年梦想被遗忘
我的前方 拥有着许多期盼
到彩虹的另一端 找成就感
Oh.. 追梦过程 会不会受伤失望
失去的时光 一去就不能回返
世界宽广 爱上的都追去吧
别害怕 我们一起勇敢去闯 (Let’s go!)

你的鼓励编织我的翅膀
你的掌声堆积无限力量
让我学会飞翔
我变得坚强
用着欢呼燃烧我的希望
带着笑容把前方路照亮
我们所有成长
都与你分享
我们在一起 坚持着梦想
要在一起 超越平凡
只要在一起 无限光芒
在一起

一起欢笑 一起悲伤
不怕困难 不怕失望
只要一起 没人能阻档
没人能阻档
一起悲伤
不怕失望
只要一起 没人能阻档
(在一起)

滚石唱片 Rock Records & Tapes
插曲一 没有答案
作曲/作词 严爵/黄婷
编曲 严爵
主唱 严爵
制作人 严爵
OP B’in Music International Limited/ EMI Music Publishing (S.E.Asia) Ltd, Taiwan Branch
SP Rock Music Publishing (S) Pte Ltd/ EMI Music Publishing Group Singapore Pte Ltd

一聲不吭的你就莫名失蹤
剩我自己在演著慢動作
吃喝玩都沒勁 動也不想動
站也站不住 坐也坐不久
沒你的消息讓我很不輕鬆
冷不防吹來了一陣寒風
凍結我忐忑的心懸在半空

沒有答案是對我最狠的答案
我等到歇斯底里還能怎麼辦
就算冷淡的回應就算不浪漫
也好過我束手無策坐立不安

沒有答案難道就是你的答案
施捨一個答案有沒有那麼難
想必你有點心軟也還沒備案
就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 翻案

昨天好好的 今天不見了
我說了什麼話讓你不快樂
拜託再提醒我你的原則
我發誓再也不會重蹈覆轍
你的心難測 所以才獨特
就愛跟你耗上了時時刻刻
沒有你我的生活沒顏色
寶貝快別任性快過來我這

插曲二 甜蜜蜜
作曲/作词 庄奴/Traditional
编曲 邓碧源
主唱 刘慧祺
制作 Mediacorp Audio Post
OP 歌林音乐股份有限公司
SP EMI Music Publishing (Singapore) Pte Ltd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開在春風裡
在哪裡在哪裡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在夢裡
夢裡夢裡見過你
甜蜜笑得多甜蜜
是你~是你~夢見的就是你
在哪裡在哪裡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在夢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