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卖 Served H.O.T

5 Stars Standard, Sizzling Kitchen Feud, Serving Right Up!

主题曲: 烧烧卖
演唱: S-Band
词: 林维义/张欣莹
OP: StudioMB Pte Ltd (Singapore)
Copyright 2013 StudioMB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一颗心 扑通的跳
美食梦想的燃烧
幸福满满的味道
犯了错 不要苦恼
随着海浪去跳跃
越战越牢
那就废话少说

烧烧卖 吃起来 痛快
烧烧卖 不用靠边 徘徊
敢敢来 别让人生 留白
我们一起 吃出未来

烧烧卖 大家 一起来
一道道 惊天动地 的菜
敢敢来 别在原地 等待
创出一个 春天来
低潮总会 升起来

天空再暗 还是一样坦白
泪水和汗水 创造这未来
用心的人 是精髓所在

烧烧卖

星光伴我心
演唱者: 陳偉聯
詞: 梁文福
曲: 陳偉聯
OP(词):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COMPASS
OP(曲):Warner Music Singapore Pte Ltd
Taken from the album “走唱陈伟联 — 陈伟联”
Courtesy of Warner Music Singapore Pte Ltd

一顆星 兩顆星 閃著約定
你告訴我 星星們很靠近
吹著的風 忽然間停了 三二一
讓我聽到你的心跳很靠近
一顆星 兩顆星 早已吹熄
它們閃亮在 你美麗視線裡
若有一天 我忽然離去 三二一
讓我的歌像那星光陪著你
生活很長 生命太短
是你教我別把自己給遺忘
我們明白 剎那很長 永恆太短
一個人 連呼吸也要堅強
讓你看見我可以看見
我想念你對我想念
黑夜再黑再長 你淚光是我星光
你看見我可以看見
我聽見你用心聽見
就算還會孤單
我用你的祝福取暖

圓規
演唱者: 陳偉聯
詞: 小寒
曲: 陳偉聯
OP(词):Funkie Monkies Productions (Warner / Chappell Music Taiwan Ltd.)
OP(曲):Warner Music Singapore Pte Ltd
Taken from the album “走唱陈伟联 — 陈伟联”
Courtesy of Warner Music Singapore Pte Ltd

风有淡淡的鹹味
是寂寞 在搗鬼
唆使我們愛掉眼淚
人們總不會嫌累
車窗裡 看星墜毀
聽著叫回憶的音軌
我握著話筒不睡
不想到天亮才追悔
這個距離是你唯一能夠給

給我的依偎
還以為 要為愛情的花蕾
建一座堡壘
就能夠和世界對壘
卻把我反鎖在外頭低徊
你的防衛 就像一個圓規
怕犯規 忘了誰 設定我 愛你的範圍
不能進只能退 遠遠看你的美
我也只能退 遠遠看你的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