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 Scrum!

Scrum

流氓的行为 君子的风度
The Rugby Spirit
From untamed hooligans to victorious gentlemen

第一回 Kick Off
第二回 Maul
第三回 Breakdown
第四回 Tackle
第五回 Hooker
第六回 Hospital Pass
第七回 Full Back
第八回 Scrum Half
第九回 Interception
第十回 Centre
第十一回 Foul Play
第十二回 Line Out
第十三回 Try! Try! Try!

主题曲 冲锋
演唱: 徐鸣杰
作词: 蔡元龙
作曲: Hideaki Koh (大风吹)
制作人:Hideaki Koh (大风吹)
编曲: 陈蔚甄 misotan (大风吹)

用,一盏希望,点亮星空
唤醒心中,沉睡的梦
当决心交织,笑与泪中
伤痕就不痛

听,冷言冷语,不断嘲讽
自信依然,不为所动
努力的过程,艰辛谁懂
却换来笑容

冲破防守进攻
逆转局势就趁这一秒钟
野蛮的围攻
不是技巧是弱者的作风

一起冲锋 再造极限 跨越每一关
交换鼓励 互相打气 就能征服困难
全场目光 等我们为 爱我们的人争光

一起冲锋 再造极限 跨越每一关
势均力敌 才是公平 最难得的决战
全场目光 等我们为 自己的努力争光 拼一场

插曲 我要你知道
演唱: 佘俐仪 Estella (大风吹)
作词: Lynn Lee
作曲: 龚振良 (大风吹)
制作人: 龚振良 (大风吹)
编曲: 陈蔚甄 misotan (大风吹)

画个问号 解决不了烦恼
部落格上文字写不出欢笑
与谁同座 对时间表问好
越是陌生越没多说的必要
我从没想到 能习惯你的好
就忘掉担忧开始依靠

我要你知道 你对我多重要
就算再煎熬 日子却不单调
我要你知道 有你我就做到
我不屈不挠 要成为你的骄傲

One thought on “冲锋 Scru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