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y先生 The Caregivers

The Caregivers

用心关怀 为爱疗伤

主题曲曲
海蝶
海蝶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提供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MDA)
鼎力支持

主题曲: 《天使的翅膀》
作曲/作词: 林邦奇/葛佳慧
编曲: 陈炯顺
主唱: 谢慧娴
制作人:吴剑泓
OP: 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谁都受过伤
泪水一样烫
时间会包扎
那些年留的疮疤
生活太匆忙
没空回头看
感情应该像白衣
复杂倒不如简单
一段段遗憾纠缠
最后剩下尴尬
放开手才能再牵手
原来爱像天使般
守护在我身旁
带着我 幸福里 飞翔
远处看 才发现
悲伤小成这样
没差 只有你相伴

插曲: 《有你的地方》
作曲/作词: Paul Drew, Greig Watts, Pete Barringer, 林怡凤
编曲: 林挥斌
主唱: 宥胜
制作人:吴剑泓
OP: 大潮音乐经纪有限公司 DWB Music Ltd
SP: 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心情灰 時間催 我被推著走
總有人替我選擇
咬著牙 闖著關 一路孤單的笑著

生命的劇情 我無法預測
至少我要留住你
不被看好的努力 我更不放棄

Wherever you go, there, I will be
What ever you do, we share the dream
我不怕一直空等 我不怕沒人懂我
我的愛只停留在 有你的地方

終將攀過懸崖風雨
很抱歉讓你如此擔心oh sorry
下一步要往哪裡
就交給你決定 o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