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at your feet 球在你脚下

world at your feet

有心能知 有情能爱 有梦能圆

1 球赛好比人生 都有时限 不能重来
2 喜欢一个人,最好坦白说出来,因为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到?
3 伤你最深的,往往是你最熟悉和相信的人
4 男人,只会越变越老,不会越变越好!
5 没有人 富有得不须要别人的帮助 也没有人 穷得无法帮助别人
6 爱情 说穿了也不过是三个字 最初是 我爱你 然后是 对不起 最后只剩下 你好吗
7 有时候要等到喝醉了 才知道你 最爱谁 而总是要等到出事了 才知道谁 最爱你
8 没想到当初让我爱上他的理由 最后竟然成为离开他的导火线
9 我年轻 需要你指点 但不是指指点点
10 所有的房子都一样 就算是监狱 也有一扇可以进出的门
11 有些人为了朋友 可以两肋插刀 可是为了自己 也可以插朋友两刀
12 多精明干练的女人 在爱情面前 有的还不如一名 小学生
13 人生有两大悲剧 一个是得不到你想要的东西 一个是得到了你不想要的东西
14 在这个世界上 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 如阳光 空气 理想 真情 信念 希望
15 分字拆开 就是八刀 夫妻离异 宛如身中八刀 过犹不及
16 成功的秘诀有三要点 一是坚持 二是不要脸 三是坚持不要脸
17 大人 的世界很奇怪 总是喜欢把简单的事情 变得很复杂
18 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 只是 如果只懂得向钱看 那就是在跟自己过不去
19 说有上辈子的人 是在骗自己 说有下辈子的人 是在骗别人
20 我们往往看得到 很远的美景 却看不到离自己 最近的幸福
21 人不怕有缺点 最怕的是没特点
22 一个人可以为了 梦想而忙碌 可是不能因为忙碌 而忘了追求梦想
23 当别人开始说你是疯子的时候 你离成功就不远了
24 犯错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愿意认错 再用另一个错误来掩饰 一错再错
25 在一连串的谎言当中 最伤人的往往是那一句真话
26 漂亮的女人是宝石 有智慧和爱心 的女人是宝库
27 生命只有一次 最大的难度 就是让它过得精彩
28 谎言和誓言的差别在于: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一个是说的人当真了。
29 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本剧主题曲由
HIM华研国际音乐
提供

主题曲:逐梦
作曲/作词:西楼/陈佳明
编曲:JerryC
主唱:动力火车
制作人:吕祯晃 郭文宗
OP: HIM Music Publishing Inc.

带你去闯
谱写未知的 前方
带你去看
刻着无悔 的理想
任何艰难
跨越自己 那一关
一切可逆转
我只要
抱着信心满满
去闯荡
为梦想 飙每一滴汗
给我 坚定不移 的目光
当作最确实 的奖赏
我只管 轰轰烈烈
向命运挑战
用意念破 每一道墙
飞驰的时光 太短暂
也不让谁重来
拼精彩无憾 的人生
就这场

我只要
抱着信心满满 去闯荡
为胜利受 每一道伤
你只要
给我 坚定不移 的目光
当作 最确实的奖赏
我只管
轰轰烈烈 向命运挑战
一定使出 全部力量
飞驰的时光 太短暂
也不可能重来
拼精彩无憾 的人生
就这场

完整版

我要去闯 谱写未知的前方
我要去看 刻着无悔的理想
何必平凡? 如果有梦
又何必庸碌中 追赶

陪我想象 辉煌 能有多辉煌
带你去看 脚下 征服的狂澜
任何艰难 跨越自己的 那关
一切能逆转

我只要 抱着信心满满 去闯荡
为梦想 飙每一滴汗
只要你给我 坚信不疑的目光
当作 最确实的奖赏

我只管 轰轰烈烈 向命运挑战
一定使出 全部力量
飞驰的时光飞了 不可能重来
拼精彩无憾的人生,就这场。

带你去闯 谱写未知的 前方
带你去看 刻着无悔的 理想
任何艰难 跨越自己 那一关
一切可逆转 

我只要 抱着信心满满 去闯荡
为梦想 飙每一滴汗 /为胜利受 每一道伤
你只要 给我坚定不移 的目光
当作 最确实的奖赏

我只管 轰轰烈烈向命运 挑战
用意念 破 每一道墙 /一定使出 全部力量
飞驰的时光 
太短暂 也不让谁重来 /太短暂 也不可能重来
拼精彩无憾的人生,就这场

本剧插曲由
滚石唱片 Rock Records & Tapes
提供

插曲:把悲伤留给自己
作曲/作词:陈升
编曲:陈升
主唱:陈升
制作人:陈升
OP: 新乐园制作有限公司 (administered by Rock Music)
SP: Rock Music Publishing (S) Pte Ltd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即然妳說 留不住妳
回去的路 有些黑暗 擔心讓妳 一個人走

我想是因為 我不夠溫柔 不能分擔 妳的憂愁
如果這樣 說不出口 就把遺憾 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 牽妳的手呢 從來沒有 這樣要求
怕妳難過 轉身就走 那就這樣吧 我會了解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假裝生命中沒有妳
從此以後 我在這裡 日夜等待 妳的消息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即然妳說 留不住妳
無論妳在 天涯海角 是不是妳 偶爾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配乐: Easy to Say by Beatbox music

Tricking Time by Beatbox music

Available online at http://md.beatboxmusic.com/Search/Quick-Search.aspx?q=tricking%20time&sort=update_d

32 thoughts on “World at your feet 球在你脚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