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保佑 Blessings

Blessing

穿越时空 祖宗现身不显灵!
What if your ancestor is watching over you… literally?

本剧主题曲由
The Red Planet Group LLP
提供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MDA)
鼎力支持

主题曲:《祖先保佑》
作曲:随安
作词:祁哲泉
主唱:汤薇恩
饶舌:未少方
和声:罗英弘
制作人:随安
OP: The Red Planet Group LLP / Stars’ Search Enterprises
Record label: The Red Planet Group LLP

祖先保佑

看时代场景变化
随潮流的步伐
好坏对错黑白真假
都市进步繁华
古老和新颖转化
价值多少如何评价
守候在门里面
不向外望一下
就看不到天空有多大
一昧要革新
却不知什么代价
理想再大也只是空话
在美丽新世界
我们一起计划
在未来展望最色彩的画
放下彼此隔膜
再随希望出发
共同努力正能量激发
共同努力正能量激发

本剧插曲由HIM华研国际音乐提供
插曲:《不变》
作曲:张简君伟
作词:陈信延
编曲:Terence Teo
主唱:Olivia Ong
制作人:陈佳明
OP: HIM Music Publishing Inc.
Record Label: HIM International Music Pte Ltd

你沒有猜錯 這是我的手
不是別人的 沒錯
請你看著我 眼神不要閃躲
你會找回熟悉的線索

我想說 聽我說 卻說不出口
你想說 卻沒說 是誰在退縮
任由淚水 把笑容淹沒

如果說 愛來過 我們都沈默
如果說 這個夢 從今沒有以後
誰不寂寞

你知不知道 其實我沒改變
你知不知道 我還對你思念
如果你敢靠近一點
一定能回憶起從前

你知不知道 愛你的我不變
不管這世界 又換了季節
有一種愛 瞞不過雙眼
我相信你總會 發現

有一種愛 騙不過自己
我相信我們都 發現

歌曲:《明月千里寄相思》
作曲/作词:刘如曾(金流)
OP: EMI MUSIC PUBLISHING HONG KONG
SP: EMI Music Publishing Group Singapore Pte. Ltd.
编曲:邓碧源
主唱:刘子绚
制作:麦如丽 MediaCorp Audio Post

夜色茫茫罩四周
天边新月如钩
回忆往事恍如梦
重寻梦境何处求
人隔千里路悠悠
未曾遥问心已愁
请明月代问候
思念的人儿泪常流
月色朦朦夜未尽
周遭寂寞宁静
桌上寒灯光不明
伴我独坐苦孤零
人隔千里无音讯
欲待遥问终无凭
请明月代传信
寄我片纸儿为离情

2 thoughts on “祖先保佑 Blessing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