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假日屠妖节 男孩不必上班 叫我去他家午餐

Longhouse的鸡饭真好吃
没有跑题 让我接下去说
众多原因 或许是因为是男孩帮我打包的 (头一遭)
或许是因为是第一次和他母亲共享午餐
伯母还特地指出是长屋的哦
总之 超级好吃啦 比同区域的文东记出色
可惜不是鸡胸肉 也搞不清楚是哪个部位的 好多骨头
辣椒 倒是所有我尝过中 最好的
饭 粒粒鲜明 扎实的很
Longhouse算是一种品质保证吧
可是 没再怕的啦 因为还有马里士它熟食中心
下个月淼鑫薄饼开幕营业时 再去拜访
近年来 我本人很哈薄饼
尤其是公司部门庆功午餐订了奇记的自助餐后 同事包的薄饼实在是 赞
对了 除了有鸡饭当午餐 也有馄钝面供选择
所以 伯母和我吃鸡饭 男孩吃面
这餐真是大快人心
毕竟 一直以来都很希望能在他家和他的父母共用一餐
饭后 就跟伯母闲聊 她竟然主动提起 提醒我下周二的事宜
出乎意料的啦 是把我当成家人了吗 滋滋~

没想到 心愿在晚上就实现了老天对我太好了
雨停了 我俩去USS 可是景点都好像玩过一遍了
古埃及的木乃伊复仇记 不对外开放 不清楚究竟是为了较迟时分的万圣节惊魂夜做准备 还是机械故障
失落 只好乘坐那些看似雕虫小技的游乐设施
遥远王国有个新景点正在建设中 未完成
乘坐同区的小龙飞行学校 虽然是规模较小的过山车 可是加速转弯的时候 还是忍不住惊叫
可恶的男孩 还装模似样学我尖叫 哼
失落的世界的天幕飞行 我再次放声尖叫 唉 太不争气了
而且 十一月还未到来 刺激的科幻城市过山车还未重新开放 从没坐过呀
经过马达加斯加时 男孩忍不住拍了张河马布偶 全因伯父特爱河马
再一次错过水上的世界的演出

看男孩这几天辛勤地打拼 想吃西班牙小油条 却又不忍心花钱的样子
就自掏腰包请他吃 我可怜的男孩 怎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细节下次再说

回到家 伯父已帮我们打包晚餐 伯母开始吃了 歹势
牛肉辣酱(?) 生鱼片 饭团 上校秘方调治的炸鸡 爆米鸡 芝士薯条 薯泥 数不尽啊
一家四口齐聚吃晚餐 小小的交流 好温馨
少了兄长 不过还是感觉棒棒的

夜幕低垂 男孩要送我回家 天啊 难得的绅士状态
直到途中才得知 原来他是要去找朋友 岂。有。此。理。
而且 他口中的朋友竟是他的讲师
上次男孩问我 大牌545在哪儿 我随意指了个方向
结果这次被吐糟 还把谷歌地图扯进来 证据确凿 我还能怎样
陪他去找准新郎 约在组屋底层
等的过程 我眼角瞄到一个穿着走悠闲风的男子 是不是他呢 hmm 再等会儿吧
或许是因为怎么找都找不着 讲师主动拨电男孩
男孩和男子都傻乎乎的站在有遮蔽的走廊之外 不怕高楼抛物吗
本不想和他们一起疯 不过 男孩想介绍大家认识 只好硬着头皮走出安全地带
简单介绍后 三人一同疯 就这样站了约15分钟
原来是领喜帖啦 细心的 应该是他的太太吧
信封里 有两张帖子 一个是早上的教堂仪式 另一个则是晚宴的请柬
信封不用贴子封着 而是用有特殊设计的蜡
准新郎嘱咐 要小心翼翼地拆信封
好奇心促使我把带回家 我借他家里的剪刀
看左撇子的他 剪得好辛苦呀
可是 终究还是把信封拆开 可是他一看到中文字 就扔到我这 唉
背面是英文啊!
耶!下个月有喜酒喝
少吃零食 多做运动 多敷面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