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愿望 Three Wishes

Three Wishes

愿望,能带给你幸福吗?

主题曲:<稳稳的幸福>
作词:小柯
作曲:小柯
演唱者:陈奕讯
OP&SP:小柯

有一天
我發現自憐資格都已沒有
只剩下不知疲倦的肩膀
擔負著簡單的滿足

有一天 開始從平淡日子感受快樂
看到了明明白白的遠方
我要的幸福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抵擋失落的痛楚
一個人的路途
也不會孤獨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用生命做長度
無論我身在何處
都不會迷途

我要穩穩的幸福

完整版

有一天 我發現自憐資格都已沒有
只剩下不知疲倦的肩膀
擔負著簡單的滿足

有一天 開始從平淡日子感受快樂
看到了明明白白的遠方
我要的幸福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抵擋末日的殘酷
在不安的深夜
能有個歸宿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用雙手去碰觸
每次伸手入懷中
有你的溫度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抵擋失落的痛楚
一個人的路途
也不會孤獨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用生命做長度
無論我身在何處
都不會迷途

我要穩穩的幸福
這是我想要的幸福

鸣谢EAS Music Limited

插曲:<我看见的世界>
作词:姚若龙
作曲:陈小霞
演唱者:周蕙
OP: Great Music Publishing Ltd.
SP: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OP: ROOF TOP MUSIC STUDIO (ADMIN. BY EMI MS. PUB. (S.E.ASIA) LTD., TAIWAN BRANCH
SP: EMI Music Publishing Group Singapore Pte. Ltd.
Sound Recording Owner: HIM International Music Pte Ltd

忘了那些刻薄的批評
他們不了解很多事情
重要的是自己能夠確定
保有純淨的勇氣 坦然的心

記得那些溫暖的心情
未來像一部公路電影
如果風沙揚起逼落淚滴
抓緊憧憬和回憶 繼續旅行

我看見的世界 永遠有藍天
有從約定裡滋長的玫瑰
就算有誤解 有爭辯
回頭還是 渴望牽手分享一切

我看見的世界 永遠有草原
有你最像是天使的畫面
總會被理解 被愛戀
逆風有你 流淚也能變成慶典

感謝和你擁有命運的重疊
有了牽絆人生才有了重點
什麼落葉 哪有飄雪
我只看到閃著光的每個紀念

插曲:<因爱>
作词:洪美燕
作曲:龚振良(大风吹)
演唱者:陈欣淇
制作人:龚振良(大风吹)
编曲:陈蔚甄 miso.tan (大风吹)
录音:龚振良(大风吹)/ Soundfarm Production Studios (Singapore)
和声编写/ 和声:佘俐仪 Estella (大风吹)
混音:Jay Lim / Right At Home Production (Singapore)

大树上挂着丝带的结
听说诚心许愿会实现
没有梦想太遥远
旅行者未疲倦
寻找下个幸福景点
对着山丘许下了心愿
有个回音唤我该握住近在眼前
遇到走失的雨天
淋湿了胆怯
你总在 我脆弱瞬间用爱化解
幸福 因爱
无所不在原来不曾离开
回到最初的起点才明白心愿
早已实现 在你身边
幸福 因爱
旅行的意义在于再回来
回到梦想的原点有个你等待
都值得了 我才懂得
因爱

Millions 米乐士娱乐

插曲:<三寸日光>
作词:陈没,方文良
作曲:方文良
演唱者:黄宥杰
OP: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OP: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Taiwan Branch

One thought on “三个愿望 Three Wishe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