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的一天 从这里开始 #2

周三依旧有SL的带领。不过,独自得在限定时间内搞定三则报道,依旧心惊胆战。我需要一个人在静悄悄的环境做事,惧怕有人在旁碎碎念,打乱我的思路。所以,周四的我是快乐的!虽然K说有什么事可以尽管找她,但我真的没什么事是需要帮忙的。是不是很拽?

上周五JH亲眼目睹我solo独秀,想必是信服了吧。没来哦!乐得自在~  JH 10、11时才到办公室。整个人看起来神清气爽的。他说,早上搭巴士时,眼角/嘴角还会不自觉上扬呢。我是在做善事积德吧。吃早餐时,ZH还叫我开学有空的话、可以的话、来值周二班。哈哈。就视时间表排得如何。按目前的情况看来,JH会是最大的受益者。因为周一周五没课,恰恰好都是JH的班。纯属巧合吧。

啊!在这里不得不提每周日早上忙着找新闻趣闻的XJ!记得周四,第一天独自面战(夸张了点),XJ特地赶在我下去Studio 3之前,看了遍我做的Prezi!超感动的!

周三的主编是JL,周四周五则是WL。

对了,这两个星期的表现获得普遍的肯定。也听了很多人的反馈,弄得我不知道该听谁的好。

做自己吧。加油!

待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