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的一天 从这里开始 #3.1

“听王菲的匆匆那年 听得我也想匆匆下班 结果 graphics做的不怎么样 大家都叫我慢点儿”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隔了四天,如拾贰秋?扯远了。今天早班人事变动太大了。昨天露出倦态的XJ临时请病假。早日康复哦!原为主编的JL填补XJ的空缺,WL当主编。

原本坐在JY位置的我,看见JH走入,吓到换位。奇怪了,今天不是我负责制图吗?呃,今天星期三了哦? JH早来是因为他是主播啦。我傻猪来的。

一切顺利。8点半就搞定一切。有成就感。可是,一上场就乱了。因为L插入一则突发国际新闻(?)通过ENPS发讯息给WL,不过WL没能及时收到。临时加入【约内斯库监狱医院内病逝】。不在预料中的一则新闻。

广告回来,我仿佛在赶时间一样,换图的速度比主播播报还快。JL和WL在一旁不停的劝我减速。哈哈。停不下来啊!

第二广告时段回来后,我得帮JH带一段Computer Graphics (CG)。所幸,速度拿捏得还不错。

A 一直叫JH J妹妹。上了妆的JH,近看还真的有眉眉的样子。

明天再接再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