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找我麻烦

目前,时下最夯的行销方式是。。。卖固本?!

一直以来,固本,例如停车固本、快餐店固本,都给予我,固本是免费的印象。

从11月起,我改观了。男孩完成学业后,不到3天就找到一份行销工作。职责是推售披萨连锁店Domino’s的固本。价格不菲,一份固本要价30元。他们称,固本能助消费者省下超过350元。买点是,买一份固本就会有两个免费的Regular披萨。一开始,成绩没那么耀眼,所以身为女友的我只好以行动支持,跟他买了一张。说实话,我这个吃货喜欢Domino’s。

某天,男孩突如其然地致电我,问我想理发吗?有人向他兜售理发固本,一份20元。一星期后,我在勿洛坊也碰到在兜售相同固本的职员。是荣获红星大奖(?)的Vintage Studio。最近不是有电视广告吗?主角是袁帅,不知你是否有印象。

今天,回家的途中,因为邻里开了间快餐店,所以又碰到出来兜售固本的人员。这也算是一种宣传、打广告的方式吧?

Chickano
Blk 527 Bedok North Street 3
#01-520
Singapore 460527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