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司

养儿一百长忧九九,竟是我无法利用网络平台开拓更多求职方式的原因。

搜一下应用程序SimpleHunt的运作模式吧。原选定时间去首轮面试,却因妈妈说放心不下,硬是要跟,只好作罢。唉。独生女的悲哀。既要考虑父母的感受、又得顾虑往后的财源。烦!

别的方法不是没有,只是……

寻求招聘公司的帮助,自有它的利和弊。

同样也是在网上看到的广告。电邮询问更多详情,收到的答复又是要我亲自下去一趟。

在别处面试后,直接赶到联系人办公处。

经过口口相传、折腾一番、千呼万唤,联系人终粉墨登场。一见面就要填表格、完成问卷、交出身份证。给的仅是一支已奉献一身的原子笔。过了好一阵子才盼到她的到来。期间则被安置在一间特小的房间。

身为职场新鲜人的我没有一个明确的职业版图、甚至求学时期做的选择也备受质疑的这两点竟被联系人乘机大肆做文章、用言语羞辱。

先是按照问卷分析结果,说我是个颇有思想的人。问我有何职业趋向、以及希望在短期和长期内取得什么样的成果。待我道尽一切、联系人开始介绍我到她那打为期三个月的兼职工。又邀我加入他们这个快节奏的公司。说归说,最后总不忘加多一句,视性格分析结果而定。又说有思想的人不适合这份工作。拜托,你人格分裂吗?

说了一堆有的没的、又想介绍曾经和我一样不知所措的同行作进一步的了解。至于那份我想要的工作就这样完全没提到。先数落我的大专文凭太冷门、又嫌弃我没有相关经验。说来说去、都在推销她那份兼差。

只好演戏。编了个借口、赶紧开溜。浪费生命中宝贵的两小时听疯言疯语,实在是仁至义尽了。向男孩倾诉所受的委屈,备受安慰。

上网搜查,这才发觉类似情况层出不穷。就连身旁的同学也有相同经历。

recruitment agc

这么做好吗?

作为公司和求职者之间的桥梁、介绍工作即是你们所肩负的责任,也是你们的工作。你们也能从成功的案例中抽取佣金。相煎何太急啊。

或许只是这间罢了。毕竟,以前所接触过的,都挺友善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