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谢谢…爱你》 I FINE… THANK YOU… LOVE YOU

想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大笑一顿迎接周末的到来?
在此强力推荐此泰国爱情喜剧片!

等影片播放的同时,他不断地玩Cookie Run。直到他开口,问了……
>又赢了?
>是。
>如何参赛?
>报纸上刊登比赛详情。按照指示回答问题、发送电邮就行了。
>几时参赛的?
>上星期。
>回答什么问题?
>和电影有关的。不过,忘了。
>我记性那么差,你的记性也那么差。怎么办。
>呵……最近怎么了……一直不断的数落我?!!11!

不怎么爱看长篇幅电影的男孩,在观看此影片的时候,毫无怨言,也没听到他因为久坐伸展骨头时所发出的声响。只是不断的听见他开怀大笑。即使放映厅座无虚席,我所在意的,其实是坐在我右边的男孩。
注:男孩身高180+,近期有二度发育的现象。所以喜欢空间较宽敞的过道座位。喜欢动作片,讨厌台词多多超啰嗦的片子。

若认为我夸大其词,请点击文字上的YouTube视频,观看预告片!不过,我认为不看预告片是上策。因为预告片里的桥段,要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之下观赏,才能感受到此片的幽默震撼力。

很是推荐!我知道影评的评语不怎么好,说它剧情老掉牙,一味嘲笑英文发音不标准且有浓厚泰国腔的泰国人。可是,确实是一部不必利用大脑,能纯粹放空,大笑的片子!

感谢嘉华电影所送的预映票。感谢穿着一身西装(随后换上休闲便衣)男孩肯在面试后,再多美歌狮城大厦等我超过一小时。就是为了陪我看此片。谢谢你学男主角一样,贴心的送我回家。即使路上不断的数落我,我相信这是我们的一种沟通方式。

谢谢你这样爱我 xoxo

4个包包

1730下课。从校园到市中心耗费了不少时间,尤其是在政府大厦转换站转车时。和男孩约好1830,却迟了将近5至10分钟。直奔7楼影院外领取戏票。说真的,都没看到男孩。亏他厚着脸皮对我说,“没有看到我吗?”也不忘露齿灿烂一笑。实在是……

因为时间紧迫,只好在六楼的食阁解决晚餐。我选鸡饭,他买鸭饭。
眼看时间不早了,就匆忙的赶到第2放映厅。差点昏了过去。后几排的座位已座无虚席。波不得已,只好走到第三排。还不至于很不舒服,不过,下次不敢了。唉。

下一班列车5分钟后才来。等待的同时,我看着玻璃门的反射,说了……
>看起来,我是妹妹,你是哥哥。我好可爱啊……
>可爱?!
>要不?你是叔叔,我是侄女?*窃笑*
男孩异常的静坐。我开口……
>呃 反常哦 不玩手机?
>呃 可以喔?*立马掏出手机-Cookie Run*
玩一会儿 ,男孩让我帮他玩。我当机立断掏出手机,说
>我帮你,那你就帮我!
可是,我的手指不够灵敏,很快就挂了。退出姜饼跑跑人,开始翻阅他的手机相册。好多美女的靓照。男孩急忙解释。心里有鬼哦~ 因为去年的某件事,让他领悟许多。他深怕我误会,现在凡是会惹我不高兴的事,她尽可避免。有什么可能会引起我误会的,都会开门见山得跟我说。嘿嘿。

最难忘的应该就是我要他叫我母亲“妈”时。他真的乖乖就范。我忘不了他那羞涩的表情。妈妈也超爽的。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