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当上班族,芊芊学子齐声高喊TGIF的时候,
为了实习生一职,我正前往位于布莱德的报业控股报馆做三小时的笔试。
酷热的天气使我打消到友诺士搭93的念头。
而是搭地铁到布莱德站,再步行到报馆。
故地重游,谈恋爱的点滴再次浮现脑海。(离题了!)

原本约好下午两点,我却早了15分钟。
索性直接上楼开始笔试。
被引导到人事部外的小隔间。
随后,负责人给了一份问卷和一叠稿纸。
离开前,H吩咐若是不够稿纸或是提前完成试卷,可以致电她。
三部分。首先是作文。题目为“我最喜欢的新加坡景点”。
今年庆祝新加坡建国50周年嘛,就来乱哈啦。
猜我选了哪个景点……滨海花园。
作文占了问卷总分的百分之40。需要写足一千字。
第二部分是翻译总理的一份献辞。同样占了成绩的百分之40。
最后,有十个词,需要提供解释或相同意思的词。
这占成绩的百分之20。果真大开眼界。
都是没看过的词。可见我阅读的范围不够广。

写到我的手掌发疼。
完成卷子时不禁一怔晕眩。
太久没长时间久坐书写了。

离开报馆,搭巴士前往乌美的驾驶中心找顺利考获驾照的YW。
完成手续时,我俩可饿坏了呢。
直奔勿洛小贩中心果腹。
YW实在是浪费啊。点了那么多只迟那么一小部分。
我不再为了不浪费食物而被YW哄得当垃圾桶!
太油腻了。

排长龙!!

蚝煎 $5

水准没以往高的鸡翅 $3.9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