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早更女友 Meet Miss Anxiety

“Meet Miss Anxiety poster” by Source. Licensed under Fair use via Wikipedia – http://en.wikipedia.org/wiki/File:Meet_Miss_Anxiety_poster.jpg#mediaviewer/File:Meet_Miss_Anxiety_poster.jpg

谢谢早报 谢谢Clover Films 谢谢男孩

感谢报章有刊登有关于参赛的详情 让我看到且参加
感谢引进此片的片商 因为你们举办了这场特别预映会
感谢男孩是 因为他说他不嫌弃由英文字幕的华文片

三人行的部分 擦不出什么火花
倒是后半部分 笑料百出
到最后 我哭了
这点男孩到是有察觉到

暖男/女当道!

Zhou Xun 周迅, Tong Dawei 佟大為, Zhang Zilin 張梓琳 所饰演的角色同居屋檐下

今天因为电力供应5点才恢复
所以妈妈急忙下厨 我梳洗 狼吞虎咽
还好及时赶到
可是!男孩不听话 没吃晚餐
只好要他买点零食 他最爱的Cheese Nacho Chips

看似 除了《我的早更女友》特别预映 也有《模仿游戏》的预映?
一开始 是有想和SCDF人员交换戏票的念头
现场有许多民房部队的人员 特别节目吧?
跟男孩说 他好像没听懂 天啊

入席时 男孩开始觉得冷
片子开始播放一会儿后 我提议把夹克让给他 因为穿了一阵子 不觉得冷了
他一再拒绝 我一再坚持
结果 出事啦
他意气用事 把夹克丢还给我的时候 沾到芝士沾酱
!!!!11!!!
用纸巾擦干净 继续看片

电影散场时 灯光亮起 我发现
原来 袖子也沾到到!!!11!!!
气得我反常到影片以结束 我掉头就走 完全没有等他的意思
若是平常 我一般都会等他一起离开
他紧跟在后 我却不屑一顾
他不断的道歉 对我而言 没用!!!
夹克刚清洗 妈妈会念我啦

受不了他一直拿影片桥段和我做比较啦
一直说我有早更的征兆
尤其是 没有性欲 去你的!
回家和妈妈投诉 没想到反应相同
什么嘛!

原以为他会送我回家
结果乘我上车之前 再和我确认一次的时候 我说了不
他就没跟上了
岂有此理!!!亏我还一直在车厢的人群中寻找它的踪影
我也没理会他的Whatsapp 短信
他则接连不断地道谢 道歉 发了张他打包的晚餐 比较像是宵夜的炒老鼠粉
到家时 发了emoji 完全没字
Not on speaking term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