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乐》Let It Go

let it go

Having been through numerous breakups
Will they get their happy-ever-afters?
他们无数的分手经验
快乐幸福 还是否依然?

奇大音乐

主题曲:《别太寂寞》
作词:邱意淋 Bevlyn Khoo
作曲:邱意淋 Bevlyn Khoo
主唱:邱意淋 Bevlyn Khoo

OP: Amusic Rights Management Pte Ltd

插曲:《灵魂伙伴》
作词:邱意淋 Bevlyn Khoo
作曲:邱意淋 Bevlyn Khoo
主唱:邱意淋 Bevlyn Khoo

OP: Amusic Rights Management Pte Ltd

HIM华研国际音乐
插曲:《我愿意》
作曲:黄国伦
主唱:James 杨永聪
OP: Spring Rain Music Co;
SP: Warner/Chappell Music Taiwan Ltd
OP: EMI MS. PUB. (S.E.ASIA) LTD., TAIWAN BRANCH
SP: EMI Music Publishing Group Singapore Pte Ltd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行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寞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插曲:《来了走了忘了》
作词:伍貳柒
作曲:佳旺
主唱:亦帆
制作人:方文良
OP: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Taiwan Branch
OP: Warner/Chappelll Music Taiwan Ltd
Courtesy of Millions Entertainment Co. Ltd

長夜漫漫 寂寞呼朋引伴
找來回憶 把心 癱瘓
燈不敢關 房間空出一半
我好想念 你的隨性和凌亂

上班下班運動流汗
沒有時間招待孤單
卻戒不掉壞習慣
習慣擔心 你是否 忘了吃飯

愛曾經來了 尾隨你來了
它在手心熱著 也在我 眼裡笑著
悲傷被縮小了 幸福更清楚了 不再害怕了

愛還是走了 尾隨你走了
它美麗燦爛過 我才會 緊緊抱著
抱著遺憾痛了 痛得手放開了 我失去你了

打發敏感節日夜晚 拉著單身朋友取暖
每個人都有一段
避而不談 怕傷感 互相傳染

愛真的走了 不會回來了
就因為太深刻 我才會 選擇忘了
忘了就不痛了 不痛才有資格
祝福你快樂 忘了就不記得 記得那些快樂
你曾給過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