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幸福 Blissful Living

主题曲:《我不是不爱你》
词曲/唱:黄茵忆
制作人:邱意淋

我不是不爱你
只是现实太委屈
谁想要一生艰辛
只得个来不及
多想回到过去
改写错过的你
无条件给你多点关心
多陪你

主题曲
“再战明天”
词曲/唱:黄茵忆
制作人:邱意淋

曾经的姿态 多优雅
闪耀着 光芒
始终会遇上了 分岔
怎么选 都为难
前方的 成就感 优越感
背后的 幸福感
我用双手紧握 平衡钢索上
我说过 我会
再战明天
我要你 看见
我 胜利的脸
绝对
永不留后悔
破茧 成蝶
请笑纳 我的美
不算 久违
奋斗没有 季节

主题曲:《梦想说了算》
词曲/唱:黄茵忆
制作人:邱意淋

那看我的目光
对我说什么话
它不能将我 捆绑
那想追的梦想
灭不了的 激昂
它已整装 待发
热忱 被典当
换个稳当
讨个心安
梦想变得 廉价
还是奢华
生活 vs 愿望
以石击卵
只能投降
我要的 绚烂
怎能只 想像
初衷 不能搁在浅滩
想让 梦想 说了算
那看我的目光
对我说什么话
它不能将我 捆绑
那想追的梦想
灭不了的 激昂
它在呼喊

主题曲 “让恋人相遇”
词曲/唱:黄茵忆
制作人:邱意淋

让恋人相遇的命运
要契合的频率
寻寻觅觅中 在犹豫 在委屈
让我们相遇 的歌曲
是加速 的心率
有时像刺猬
你在等谁
身份暧昧
有时像刺猬
像追不到的蝴蝶
让恋人相遇的命运
要契合的频率

主题曲 “幸福地带”
词曲/唱:黄茵忆
制作人:邱意淋

主题曲 “人生游戏”
词曲/唱:黄茵忆
制作人:邱意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