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约: 我们的家园》 The Journey: Our Homeland

mc-hd-the-journey-our-homeland-series-po

本剧主题曲及插曲由
HIM华研国际音乐
提供

主题曲 : 《梦里家园》
作曲/作词 :陈佳明
编曲 :Terence Teo
主唱 :Olivia Ong
制作人:陈佳明
OP: HIM Music Publishing Inc
Sounding Recording Owner: HIM International Music Pte Ltd

用记忆凝注了
所有美好和不舍
让时光融化一切
动荡和曲折
旅途上曾携手
一路寻找 起伏飘摇
何处才 停歇
在你我梦里 的家园
手中握的幸福
多小都值得守护
远去的梦和迎面的世界
不管多漆黑都要穿越
愿与你再乘风破浪
追逐明天的理想
也努力 让眼前
每一个小小的瞬间 都灿烂

插曲:《之间》
作曲/作词/主唱:信
OP:狠耐听音乐工作室
SP:华研音乐经济股份有限公司
故作潇洒的你 你眼里的坚定
白雪覆蓋的 是快乐悲伤的曾经
你手里的香气 是决定爱的证据
你心跳的声音 就像命运让我们相遇 却又轻轻的叹息

我愿意相信 平凡的默契
我愿意相信 时间能回应
当遗憾来临 我只想抱你
用强悍的心去守着你

我无法靠近 你还在沉溺
我无法平息 燃烧的过去
我要说爱你 不要再压抑
让幸福再继续

本剧歌曲由
MediaCorp Audio Post
提供

歌曲:《梦》
作词:乐声
作曲/编曲:郑凯华
女主唱:吴惠冰
男主唱:郑凯华
制作人:麦如丽
歌曲:《我的爱人》
作词:乐声
作曲/编曲:郑凯华
女主唱:吴惠冰
男主唱:郑凯华
制作人:麦如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