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我吧,住家男 Sealed With A Kiss

勇敢去追求 吻吻的幸福!It All Started With A Kiss

本剧主题曲/插曲 由
MediaCorp Audio Post
提供

主题曲:满满的幸福
作词:乐声
作曲/编曲:邓碧源
主唱:石欣卉
制作:麦如丽

 

主题曲:《满满的幸福》
演唱:石欣卉

一句谎话能得到多少祝福
一份真心会收留多少企图
如果一个吻 就能让一切都领悟
会否让你对爱情刮目
被爱是我们一直有的天赋
去爱却总是等待着被眷顾
如果这世界 真的感伤多过幸福
也是为了让我们 学会珍惜和祝福
用心阅读 每次起伏和每次感伤
多少关心 总是在不经意间变模糊
或许自己 已经被很多人羡慕
懂得满足 幸福就不会变得生疏
微笑记录 每次感动和每段旅途
看看身边 还有很多人值得被关注
生命本身 就是关于爱的礼物
懂得付出 就会收获满满的幸福

插曲:亲爱的
作词:乐声
作曲/编曲:邓碧源
主唱:邓碧源
制作:麦如丽

歌曲:给我一个吻
填词:李隽青
作曲:MARSHALL R BROWN, ALDEN SHUMAN, EARL SHUMAN
编曲:郑凯华
主唱:王芳
制作:麦如丽
OP: JERRERSON MUSIC CO INC
SP: EMI Music Publishing Group Singapore Pte. Ltd.

给我一个吻呀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脸上 留个爱标记
给我一个吻呀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心上 让我想念你

纵然瞪着你眼睛 你不答应 我也要向你请求 决不灰心
纵然闭着你嘴唇 你没回音 我也要向你恳求 决不伤心

*给我一个吻呀 可以不可以 飞吻也没关系 我一样心感激
给我一个吻呀 敷衍也可以 飞吻表示甜蜜 我一样感谢你

Repeat *

我一样心感激 我一样感谢你
我一样心感激 我一样感谢你
我一样心感激 我一样感谢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