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cendo 起飞

What’s a little betrayal between friends? 美好的年代,真的回不来了吗。

新谣歌曲制作
海蝶音乐
联合创办人:吴剑峰
音乐总监:吴剑泓

主题曲:《好想告诉你》
作词: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编曲:杨奋郁
制作人/混音:吴剑泓
主唱:阿杜 杨梓艺(海蝶森林)
OP: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那个时候 爱得不够
我才会那么轻易 牵起 你的手
哦 亲爱的朋友
我曾经说过要带着 你飞到 天尽头
哦 哦
到现在谁陪我回到 那最初 的邂逅
如果 再遇见你
那一年的 自己
我好想告诉你 在眼里 在梦里
你是唯一
起飞 是道别离
你还在 我 心里
伴着我 飞过山 飞过海 飞过夜
飞向 黎明
哦 亲爱的朋友
我曾经说过要 世界 跟我 歌声走
哦 哦
但愿你回到我身边 唱细水 长流

插曲:《梦想起飞》
作词:陈佳明
OP: HIM Music Publishing Inc
SP:HIM International Music Pte Ltd
作曲:Olivia Ong & Will Peng
OP:HIM Music Publishing Inc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Taiwan Branch
SP:HIM International Music Pte Ltd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配唱制作:陈佳明
编曲:Will Peng
主唱:Olivia Ong

歌曲:《遗忘过去》
作词:木子
作曲:吴启贤
编曲:陈炯顺
制作人/混音:吴剑泓
主唱:张家奇/黄超群/李泓伸(海蝶森林)
OP: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对生命你不必存有怀疑 人生它本来像一出戏
故事的结局是悲是喜 自己总会有些决定

看朝阳又带着希望升起 岁月的脚步从来不停息
等到那星月走进你梦里 生活变得更美丽

工作上有多少不如意 让明天去好好忘记
道路上总有许多不平的遭遇
化做点点滴滴把它全部遗忘在回忆里

我忘不掉心碎的过去 可是我必须面对我自己
生存还要靠自己去努力 我不再犹豫

我挥不去昨日的恋情 可是我必须面对我自己
未来生命该用什么代替 靠自己争取

霓虹灯里埋藏了几许 叫人们迷失自己的骗局
漫漫长夜请听我告诉你
漫漫长夜请听我告诉你

歌曲:《我不难过》
作词:许美静/陈佳明
编曲:黄志耀
制作人/混音:吴剑泓
主唱:杨梓艺
OP: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歌曲:《我不难过》
作词:杨明学
作曲:李偲菘
编曲:杨奋郁
制作人/混音:吴剑泓
主唱:郑斌辉
蔡违玲(海蝶森林)
OP:eWorld Music Publishing/Sony ATV Music Publishing/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MGB Singapore Pte Ltd

又站在你家的门口 我们重复沉默
这样子单方面的守候 还能多久

终于你开口向我诉说她有多温柔
虽然你还握着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 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厌旧
是我没有 陪在你身边当你寂寞时候
别再看着我说着你爱过 别太伤痛
我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我也不懂

就让我走 让我开始享受自由
回忆很多 你的影子也会充满我生活
我并不懦弱 你比谁都懂
虽然寂寞 这会是我 最后的宽容

终于你开口向我诉说她有多温柔
虽然你还握着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 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厌旧
是我没有 陪在你身边当你寂寞时候
别再看着我说着你爱过 别太伤痛
我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我也不懂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就让我走 让我开始享受自由
回忆很多 你的影子也会充满我生活
我并不懦弱 你比谁都懂
虽然寂寞 这会是我 最后的宽容

抱紧我 再抱紧我
这一份感动 请你让我留在胸口
别再说 是你的错
爱到了尽头 是非对错就让它随风
忘了所有 过得比你快活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厌旧
是我没有 陪在你身边当你寂寞时候
别再看着我说着你爱过 别太伤痛
我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我也不懂

不要再说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现在分手 总好过你不爱我一拖再拖
松开你的手 离开你左右
我向前走 这会是我 真正的解脱

歌曲:《恋之憩》
作词: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编曲:吴剑泓
制作人/混音:吴剑泓
主唱:郑斌辉/罗美仪/Olivia Ong/李泓伸(海蝶森林)
OP: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什么样的温柔 才能轻抚你的伤口
什么样的思念 才能迁走你的忧愁
什么样的拥抱 才是你寂寞的尽头
什么样的守候 才能被你接受#

你的眼是芬芳的醇酒
凝著许多记忆的深忧
我是未曾醉过的温柔
浅浅一尝就不愿罢休

你的眉是幽幽的港口
蹙著许多静静的绸缪
我是一个情感的水手
短短一驻就不愿再走*

REPEAT#*

别再说你能不能够
只是问你接不接受
啊无言的你可知否
并非回忆才天长地久

REPEAT*

歌曲:《遗憾》
作词:陈佳明
作曲:陈佳明
编曲:杨奋郁
制作人/混音:吴剑泓
主唱:汤薇恩
OP:Peermusic Pacific Pte Ltd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
你总爱让往事跟随 怕过去白费
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 就要多爱几回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歌曲:《你的倒影》
作词: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编曲:吴剑泓
制作人/混音:吴剑泓
主唱:黄超群/罗美仪/谢慧娴(海蝶森林)/周玮贤(海蝶森林)
OP: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为了你 修长身影 海鸥盘旋
为了你 潮汐的恋 始终绵延
任凭那海浪轻舔 纵然是海风抱怨
你依然静静地伫立 凛然不变

目送过 晃如轻愁 渔火点点
眺望着 缓如归期 帆影万千
海的话无限潋滟 来复去永不兑现
你始终悠悠地伫立 毫不埋怨

款款深情 不露痕迹 坚毅不屈 面对风雨
长发飞舞 明珠坠地 却从不曾叹息
迷航中 你是我的唯一指引
孤单中 你是我的远方慰藉
海天中 给我信心 你的爱 永不迁移
最难忘是你那修长 美丽倒影

歌曲:《心字寂星》
作词:黄元成
作曲:许环良
编曲:吴剑泓
制作人/混音:吴剑泓
主唱:黄超群
OP: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我的心怀着破碎
一次一次未曾枯萎
现实生活负累太多
太多负累又使我心碎
奔向天宇超越时空
环视人间光明的一面
总有一天真理会重现
是我成功的那一天

抹去心头的阴影
重整曾经破碎的心灵
过去茫然与迷惑
塑造今日较冷静的我

银河星星在旋转
象征你我命运的换转
唯有我星星握在手里
转出一个胜利

歌曲:《邂逅》
作词:黄惠贞
作曲:巫启贤
编曲:陈炯顺
制作人/混音:吴剑泓
主唱:汤薇恩/周玮贤
OP: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入暮的山途独有我彳亍
落红铿然显凄清
低吟起那幽阴的歌
歌声抖出了萧索
歌韵隐隐飘荡入我波心
牵引我山游觅觅寻
邂逅你炯莹的星眸

颤动我翩翩入梦
恒古隽永美丽的神话
莫非已降临此刹那
默望长空我深深祈祷
愿刹那化永恒典雅

歌曲:《让夜轻轻落下》
作词: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编曲:吴剑泓
主唱:李泓伸(海蝶森林)
OP: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对你从来不改变 千种柔情说著一种语言
昙花的笑靥 星光的乍现
是我羞涩散乱的思念

你也从来不改变 一种沉默说著千种亏欠
紧紧拥抱我 轻轻放开我
像放开无处安放的依眷

曾经我将无助的爱情
静静枕在你的臂弯里
以为它将为我阻挡风雨
共我面对寂寞的潮汐

可是在你宽阔温暖的胸怀里
总是听到冷冷的叹息
你那不屑说谎的眼睛
始终教我自己回避

也许已经不是爱 只是一种坚持的情怀
也许依然还有爱 也许是慢慢生长的悲哀
等著黑夜轻轻轻轻落下
将你我来覆蓋 等著黎明的安排
过去已经过去 未来未必存在
让我们继续相信现在

歌曲:《Endless Road》
作词:林俊杰
作曲:林俊杰
制作人/混音:吴剑泓
主唱:崇喆
OP: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The truth is tearing up my heart
I can’t recognise this place
The endless road without a stop sign
Can’t even find a stranger this time

Chorus
Why am I still holding back my tears
In this loneliness there’s nothing left to fear
Every chord still seems a wonder
How we could be together
Everytime I ask if this would be the last

Why am I still talking to myself
Hoping you will have the keys to my cell
Every song might calm the weather
But it just draws me deeper
How do I get out of this
I think~ I never will

A crystal forming in the eye
Maybe this would be the last
The winding path down my face
Till I begin to taste the bitterness inside

Repeat chorus

I never will

歌曲:《明知道》
作词:许美静/陈佳明
作曲:陈佳明
编曲:杨奋郁
制作人/混音:吴剑泓
主唱:汤薇恩
OP:Peermusic Pacific Pte Ltd

我想算了吧 不如就这样地分手
我的心在痛 对你的爱太浓
是否你能带走过去的承诺 不再对你奢求什么

只想让你懂 转过身就不能回头
已经做决定 又何必再强留
选择了离开我 还能说什么 爱使你爱使我迷惑

明知道爱你不会有结果 为何还如此执著
为你付出所有 你竟不顾一切就走
明知道爱你只是继续错 为何还如此脆弱
已经习惯有你 已经不能将你摆脱
也许当一场梦 梦醒一切都随风

歌曲:《写一首歌给你》
作词: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编曲:杨奋郁
制作人/混音:吴剑泓
主唱:李泓伸(海蝶森林)/陈蕙薰
OP: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写一首歌给你 琴声中轻轻地
轻轻地告诉你 一季节的美丽

写一首歌给你 在耳畔悄悄地
悄悄地告诉你 一世界的神奇

写一首歌给你 唱出我的心意
把欢乐的情绪 洒遍了大地

把那绿草青青 把那细雨滴滴
收集在琴声里 写一首歌给你

唔~

写一首歌给你 收集在琴声里
写一首歌给你 收集在琴声里
唔~

歌曲:《水的话》
作词: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编曲:杨奋郁
制作人/混音:吴剑泓
主唱:陈蕙薰
OP: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我是小溪 源自山中
潺潺流过 郁郁青葱
吐向大海 鱼鸟与共
晨光一催 缕缕升空
浮云一片 飘南北西东
谁也不知 我的行踪
轻轻化作 烟雨蒙胧
丝丝落在 你的心中

主题曲:幸福记号
作词:陈佳明
OP: HIM Music Publishing Inc.
SP:HIM International Music Pte Ltd
作曲:peppypeng.com
OP: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Taiwan Branch
SP: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主唱:Olivia Ong

明明 就是在眼前
却碰不到 却看不见
呼吸 快贴近耳边
才转过身 却已消失不见…

爱像个谜 爱是个梦
是冥冥中 早约定的相拥
我总是猜 某个角落
有一个你 正对着我 在回答…

就暂时 分头努力吧
像种子在土里 挣扎
我相信 时间一对 爱就萌芽

不害怕风雨 来敲打
也许有一点点 牵挂

只有幸福 才是真不能 放下

我知道 你听得见
不管多轻 不管多远
我总觉得 某个角落
有一个你 正对着我 在回答 ~

歌曲:《等你回来》
作词:黄千芮
作曲:徐嘉良
主唱:辦桌二人组(阿龙/延宇)

我和自己對白 假裝房間 充滿溫暖
總太習慣 你的依賴 卻忘了 你已不在

這電影再好看 也少了你 分享的遺憾
如果說 時間可以幫我倒轉
請讓我 把話說完

Oh愛 等你回來 不會更改
我不會讓你再離開
Oh愛 等你回來 繼續期待
總有一天 你會明白 因為愛

回憶片段 出現在我的腦海 你無所不在
也許突然 在某個夜裡醒來
一切能重來

歌曲:《说时依旧》
作词:三毛
作曲:梁文福
编曲:纪康阳/杨奋郁
制作人/混音:吴剑泓
主唱:陈蕙薰 罗美仪
OP: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重逢无意中 相对心如麻
对面问安好 不提回头路
提起当年事 泪眼笑荒唐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爱过你
说时依旧 泪如倾
星星白发犹少年
这句话请你放在心底

不要告诉任何人你往哪里去
不要 不要 跟我来
家中孩儿等着你
等爸爸回家 把饭开…….

歌曲:《细水长流》
作词: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编曲:纪康阳
制作人/混音:吴剑泓
主唱:冯琬心(海蝶森林)
李泓伸(海蝶森林)
OP: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年少时候 谁没有梦 无意之中 你将心愿透露
就在你生日的时候 我将小小口琴送 最难忘记 你的笑容
友情的细水慢慢流 流进了你我的心中
曾在球场边为你欢呼 你跌伤我背伏
夜里流星飞渡 想像着他日的路途 晚风听着我们壮志无数

年少时候 谁没有愁 满腔愤慨 唯有你能听得懂
每当我失意的时候 你将那首歌吹奏 琴声悠悠 解我轻忧

岁月的细水慢慢流 流到了别离的时候
轻拍你的肩 听我说朋友不要太惆怅
霓虹纵然再嚣张 我们的步履有方向 成败不论切莫将昔日遗忘

多年以后 又再相逢 我们都有了疲倦的笑容
问一声我的朋友 何时再为我吹奏 是否依旧 是否依旧

人生的际遇千百种 但有知心长相重
人愿长久 水愿长流 年少时候

歌曲:《为了你》
作词:陈佳明
作曲:巫启贤
编曲:纪康阳
制作人/混音:吴剑泓
主唱:陈佳琦/崇喆/李家庆
OP: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泪已流干了
心也已疲劳
所有的谎言 都在笑
有太多伤口
心不能承受
早知道如此 我回头
为了你
拒绝了一切挽留
为了你
放弃了一切的自由
欢喜流泪为了你
伤心哭泣也为你
我愿在角落里
把悲伤留给自己

因为有了你
能重新再开始
你却成为我的往事
什么都给你
我什么都没有
你说你要走 我点头
为了你
付出了所有努力
为了你
经得起所有的打击
因为有你有勇气
失去了你没有自己
如果你要离去请带走我的叹息

为了你
拒绝了一切挽留
为了你
放弃了一切的自由
欢喜流泪为了你
伤心哭泣也为你
我愿在角落里
把悲伤留给自己
为了你
付出了所有努力
为了你
经得起所有的打击
因为有你有勇气
失去了你没有自己
如果你要离去请带走我的叹息
因为有你有勇气
失去了你没有自己
如果你要离去请带走我的叹息

歌曲:《让夜轻轻落下》
作词: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编曲:吴剑泓
制作人/混音:吴剑泓
主唱:李泓伸(海蝶森林)
崇喆/李家庆/文慧如/陈美心
OP: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等著黑夜轻轻轻轻落下 将你我来覆蓋
等著黎明的安排 过去已经过去未来未必存在
让我们继续相信现在

对你从来不改变 千种柔情说著一种语言
昙花的笑靥星光的乍现 是我羞涩散乱的思念
唔….
你也从来不改变 一种沉默说著千种亏欠
紧紧拥抱我轻轻放开我 像放开无处安放的依眷

*
曾经,我将无助的爱情 静静枕在你的臂弯里
以为它将为我阻挡风雨 共我面对寂寞的潮汐

可是
在你宽阔温暖的胸怀里 总是听到冷冷的叹息
你那不屑说谎的眼睛 始终叫我自己回避*

也许已经不是爱 只是一种坚持的情怀
也许依然还有爱 也许是慢慢生长的悲哀

等著黑夜轻轻落下 将你我来覆蓋
等著黎明的安排 过去已经过去未来未必存在
让我们继续相信现在

歌曲:《一生的爱》
作词:吴剑泓
作曲:林俊杰
编曲:陈烔顺
制作人/混音:吴剑泓
主唱:陈美心
OP: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真的可以结束吗
已经不需要回答
满天的雪在下
将我的心蒸发
如果爱可以放下
为何那么多挣扎
那冷风烙心如刀割
仿佛爱的惩罚

我终于明白对你的爱
绝不可能更改
我的心像片雪花为你存在
冰封成依赖
当全世界都把你忘怀
我绝不离开
风雪淹埋不了期待
我只想要给你我一生的爱

爱如果放下
不要那么多挣扎
冷风也让我更坚决
面对爱的惩罚

5 thoughts on “Crescendo 起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