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本剧主题曲/插曲:由AUDIO POST提供
主题曲:够力够力
作词:梁智强
作曲/编曲:邓碧源
原曲主唱:梁智强
片头曲主唱:梁智强 周初明 周崇庆 徐彬
制作:袁树伟 麦如丽

忙碌的工作
每天目瞪口呆
生活开销
加减乘除不够他来
人生苦和惨
问天也问到嘴歪
还有什么力量
让我激情澎湃
家里的孩子
再苦也不可认输
埋头苦干
老天会不会有眼无珠
人生有些赌注
自己无法做主
只希望每一次
都有一些幸福
有些事情总会
有些吃力
有些事情不只是
靠自己努力
这年头还有谁
会跟你讲义气
就靠自己吃点亏
来推动自己
什么事都要争取
够力够力
有些事不努力
还真不可以
不讲义气至少
也要讲意义
努力努力才可以够力够力
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出力

插曲1:118
作词:乐声
作曲/编曲:郑凯华
主唱:周初明 陈汉玮 苏智诚 周崇庆 徐彬 雅慧 姚懿珊 刘玲玲 潘玲玲
制作:麦如丽

插曲2:重来
作词:乐声
作曲/编曲:邓碧源
原曲主唱:苏智诚
Unplug版主唱:周初明
制作:麦如丽

插曲3:最美的旅行
作词:乐声
作曲/编曲:郑凯华
主唱:魏妙如
制作:麦如丽

插曲4:明信片
作词:乐声
作曲/编曲:邓碧源
主唱:吴惠冰(女生版)
主唱:邓碧源(男生版)
制作:麦如丽

歌曲:光辉岁月
作曲:黄家驹
作词:黄家驹
OP: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Ltd. – Hong Kong, PolyGram Music Publishing Hong Kong Ltd.
SP: 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鐘聲響起歸家的信號
在他生命裡 彷彿帶點唏噓
黑色肌膚給他的意義
是一生奉獻 膚色鬥爭中
年月把擁有變做失去
疲倦的雙眼帶著期望

今天只有殘留的軀殼
迎接光輝歲月
風雨中抱緊自由
一生經過徬徨的掙扎
自信可改變未來
問誰又能做到

可否不分膚色的界限
願這土地裡 不分你我高低
繽紛色彩閃出的美麗
是因它沒有 分開每種色彩
年月把擁有變做失去
疲倦的雙眼帶著期望

Ooh … ooh …… Ah ……

歌曲:你知道我的迷惘
作曲:黄家驹
作词:刘卓辉
OP: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Ltd. – Hong Kong PolyGram Music Publishing Hong Kong Ltd.
SP: 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一個人在孤獨的時候 走到人群擁擠的街頭
是在抗議過份自由 還是荒謬的地球

一個人在創痛的時候 按著難以痊癒的傷口
究竟應該拚命奮鬥 還是默默的溜走

只有你會理解我的憂 讓我緊緊握住你的手
我們曾經一樣的流浪
一樣幻想美好時光 一樣的感到流水年長
我們雖不在同一個地方
沒有相同的主張 可是你知道我的迷惘

歌曲:喜欢你
作曲:梁文福
作词:梁文福
OP: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喜歡你 給我你的外衣 讓我像躲在你身體裡
喜歡你 借我你的梳子 讓我用柔軟頭髮吻你

喜歡你 車窗上的霧氣 彷彿是你的愛在呼吸
喜歡你 那微笑的眼睛 連日落也看作唇印

我喜歡這樣跟著你 隨便你帶我到哪裡
你的臉 慢慢貼近 明天也慢慢地慢慢清晰

我喜歡你愛我的心 輕觸我每根手指感應
我知道 它在訴說著你承諾言語

3 Replies to “118”

  1. May i know where to find this version for 周崇慶 because when he sing after the eipsode today and all the thing he said to a zhen dont know for what reason my tears fall off on my face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